楼主: jaspercapital
487 0

[互联网] 恒泰实达:助推智慧运维 保障西电东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0 个
通用积分
6.122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672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最后登录
2021-9-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国西电东送主网架覆盖南方五省区,这里汇集了世界上技术含量最高的区域交直流大电网。

1.png

(南网新闻联播报道)

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信息系统建设目前包括运维自动化系统、设备诊断智能专家系统等信息系统。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生产指挥中心全景可视化监管系统的建设,接入运维自动化系统的模型数据、设备参数,通过采集巡视计划、缺陷数据、气象数据等,对现状电网进行综合分析,结合超高压电网地理沿布信息,进行电网的多种辅助分析、展示。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依托开发了一套电网智能运检状态监测大屏可视化平台,为超高压修试中心运维自动化系统多模块全覆盖实现实时监控处置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2.png

系统接入了超高压公司的变电站、换流站和输电线数据,通过实时数据传输、分析、视频图像监控等方式,该系统促成了指挥中心与生产现场的实时互通,提高了设备分析与运行决策效率。

在电网智能运检领域,恒泰实达不仅建设了南方电网超高压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生产指挥中心全景可视化系统,还承接了国家电网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系统、东北电网超高压生产可视化系统等诸多项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