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5281423442
646 1

[创业投资] 也许,你很难找到比这更全面的成功密码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9
最后登录
2018-12-29

15281423442 发表于 2018-12-29 11:21: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也许,你很难找到比这更全面的成功密码了

纵观网络,你会发现关于成功密码、成功之道的文章随处可见。看起来、听起来似乎也很有道理,但偏偏学了很多,做了很多之后,发现成效甚微,甚至还陷入了一种新的迷茫。难道是这些成功法则不正确吗?答案非也!那又是什么原因呢?原因在于这些成功之道更多的是一个点,而真正要想获得成功,那是一个面。即系统。概括起来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把握趋势,二是拥有坚强的意志力,三是高人指点,四是度人之心。你所学的所有成功之道都可以概括进这四点之中去。下面,我将逐一进行阐述。

一、       把握趋势

如何才能把握好趋势,这里面又分为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世界的趋势

工业革命推动了世界经济的发展,率先完成工业革命的国家成为了世界强国,(诸如美国、英国、德国等),同时也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污染,一两百年前,英国伦敦是世界有名的雾都,而现在随时可见蓝天白云,这些污染严重的企业到哪里去了呢,到了二线国家,诸如中国等。随着中国逐渐进军一线国家,中国治理污染的力度加大,现在这些企业就慢慢地过渡到三线国家,诸如印度、缅甸等。因为三线国家一是对环保要求不高,二是人工成本比较低。换言之,如果你此时到这些国家去经营有污染的企业,是肯定赚钱的。这只是举的其中一个例子,当你对世界经济走向研究得越深,体会也就会越深。为什么当年马云创立阿里巴巴时全部人都反对,而他能坚持,原因在于反对的人没有研究过世界经济,而马云因在美国呆了一段时间,对这方面很有研究,于是回国后才创立了中国黄页。试想:如果马云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在所有人的反对下,他能坚持吗?关于趋势这一章详情可见我的《未来经济走向》。

(二)、国家的推动

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家推动个体经营;九十年代,国家推动股市;二十一世纪初,国家推动房地产、互联网。回过头再来看看,凡是跟上国家政策推动的这类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获得了比较理想的成就。

(三)、社会的需求

即人们的痛点,或者说叫人们的刚需。很多企业都会专门安排大量的人进行社会调查,以期从中了解到大量的需求信息。马云比较喜欢倾听年轻人们的想法,从中了解这类人的需求。

二、       拥有坚强的意志力

面对你的目标,你是想要还是一定要?不同的选择将会是不同的结果。人只有当处于一定要的状态时,所有的才能和能量才会得以展现,才会敞开心胸去接受来自身体和心灵的各项挑战。

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上海滩老大冯敬尧问苦力出身的丁力:“穷人最缺的是什么?”“穷人最缺的肯定是钱了”丁力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冯敬尧笑着说道:“错了,穷人表面上缺的是钱,但骨子深处缺的却是野心!”

“我一定要”的人把所有的痛苦当作是自我成长最快的办法。

“我一定要”的人把什么都看成是正面,永远都不会逃避事,因为他明白所有的能力都是在遇事中练就出来的。

“我一定要”的人能随时随地承受任何卑贱,因为他知道今天你能承受多大的卑贱,明天,你才能承载多大的荣耀。

“我一定要”的人能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情败、事败、缺点。敢于向自己开刀!

“我一定要”的男人有霸气,有气吞山河之志,天下在我心中,大地在我脚下。

三、       高人指点

(一)向谁学?学习的核心是学对,如果选择错误,只会错得更离谱。向当下成果最好的人学习,世界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曾说过,因为结果不会骗人。向成果最好的人学习,你将会少走很多弯路。而要想获得高人指点最快捷的方法便是为高人工作,简言之,你所从事的事情与高人之间存在着利益关系。

(二)学什么?

1、复制高人,复制高人的所有做法,从中学其思维模式。

2、学习行销与销售。行销是学习如何推广,销售是如何成交顾客。

3、懂人性。所有大成功者都是非常懂人性的。五千年来凡成大业者都是有佛祖之心,帝王之术。佛祖能征服人心,却征服不了天下!帝王能征服天下,却征服不了人心。类推之,一个真心为民服务的官员,还必须懂官场之争。一个为社会创造财富,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家,还必须懂商业竞争。

四、       度人之心

刘邦用三句话走天下! 1. 你说的很有道理! 2. 太重要了! 3. 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刘邦身边为什么能凝聚一大批高人?这三句话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让每一个听到这三句话的人,都觉得自己的意见很受重视,自己挺有能力!最后,没能力的人也想方设法进步,变得有能力,并且心甘情愿为刘邦所用。

小老板让自己变得优秀,大老板让员工变得优秀。为什么低学历的人能领导一群高学历的人?因为他们懂人性,懂人的需求,懂如何让别人实现其人生价值。老板对员工什么都可以变,唯有成就员工的心不能变。只要此心不变老板必成大业!

分店思维 传统生意,举例一家店如果投资三十万,每年净赚十万,作为传统意义的老板,过三年挣得三十万,然后再开一家,再过三年,挣得六十万,再开两家。六年时间挣得九十万。换一种思维,让店员入股,店员工资照常进,老板进20%的利润,剩得80%的利润归入股的店员,如果亏了全部算老板,但老板有一个要求,担心店员卷款潜逃,于是找三个店员各出十万保证金,而店员也不用担心老板卷款潜逃,因为逃了后价值三十万的店还在,且他们是大股东。并且,老板还保证谁想退出,随时可以退还保证金。作为入股的店员除了领取工资外,额外还共有80%的利润,且没有风险。作为老板,投资进去的三十万全部资金回拢,如果有人退出,另外再找一个资金空缺便已填上。换言之,老板一分钱没出,还每年有两万的进账。而此时的入股店员,在经营上肯定比入股前更卖力了,服务态度也肯定会更好,因为他知道这里面的利润有很大一部分是属于他们的。此时的老板,却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如法炮制,用三年的时间完全可以开上一百家店,这样一来,三年时间就挣得了两百万。这时你或许会说不一定每家都会这么挣钱,这里边又涉及到如何选入股店员,以及成功的全套密码了。诸如零几年开手机店,如果用上此思维办法,那收入上百万肯定是能够实现的。

作为老板,必须认真研究这四项成功密码。所有获得大成功的人都非常懂倍增时间。也可以理解为成就更多的人,例如阿里巴巴,现如今已经成就了成千上万个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还有几十个亿万富翁。当然作为创办人的马云,也因此挣得了两千多亿的商业神话。

古往今来,凡有大成就者,都是因为具备成就更多人的想法进而成就了自己。毛泽东一开始提出的就是“解放全人类”,在初期实力不如蒋介石时,却能吸引到周恩来、朱德等人。楚汉之争,刘邦兵临咸阳城外,因实力不如项羽,故欲退出时,部下张良谏言,大家跟着你都是为了有所荣荣耀,此时你退出,你让大家跟着你的人如何想呢?于是刘邦率兵攻入咸阳,进而之后建立了大汉王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rip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1-6 09:16: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年馊鸡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