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44 0

[其他] 银天下:两招教你如何正确追单,逼退骗子拿住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1-11 14:21: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选择了投资自然是想要钱生钱的,不是为了亏损和将本钱送给骗子的。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银天下想说,除了不断学习新技能、逼退骗子外,暂无他法。今日本文分享两点正确追单技巧,助投资者拿住收益。

其一,市场开盘追单。

黄金投资是一个国际市场,由亚欧美三个市场轮流交替进行。在欧美市场开盘的时候,会因为一些数据的公布或者市场的主力下单,市场的波动会变得比较剧烈,在欧美市场的交易时间里,投资者可以适当地追单,但不宜过多,因为市场风向还不是很明显。

其二,速战速决。

追单其实是利用市场的波动来进行额外盈利的一个小窍门,但是投资者不可以沉迷于追单之中不可自拔,必须速战速决。银天下提醒,一旦沉迷,损失的不仅仅是成本,还有投资者的心态。这样一来,投资者对于投资理财就有了恐惧。

学习了两招正确追单后,再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美国近期因政府的关门问题而引起的很多的麻烦,日前,两大评级机构惠普和穆迪都因美国政府的关门时间过长而在考虑下调美国的AAA评级,穆迪预计如果政府关门到1月底,美国经济产出将减少87亿美元 ;周四(1月10日)通俄门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竞选期间曾与俄罗斯方面有过100多次的接触,而且均是竞选团队的核心成员。

银天下还了解到,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偏鹰派讲话,美元受到提振,而现货黄金则受挫下跌0.5%,但有分析称市场目前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黄金的前景依旧被看好。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技能知识及行情资讯的分享,银天下就分享到这儿。最后,提醒投资者,骗子手段再高明,如果自己足够强大了便能逼退骗子,守住本钱,还能利用技能拿住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