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556 0

[其他] 银天下:避过诈骗后,把握做单方向才能把握住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中,只有行情方向判断正确了,才能有利可图。银天下想说,黄金投资诈骗必须要谨慎避之,避过了才有接下来的操作。本文,今日分享给各位的,是如何把握做单方向,及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据银天下了解,其实黄金投资他是双向交易的,即做多做空都有机会盈利。因此我们在建仓的时候,需要把握做单的方向,有一点需要考虑的就是,不可以同时做两个方向的下单,这样我们叫锁单,也就是会锁住我们的盈利,是一项万不得已的行为。

了解了做单方向知识,再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在享受完周末的“大餐”之后,美国政府即将迎来“心跳”三周,因为特朗普总统表示,如果白宫与国会三周后仍未达成一致,要么联邦政府可能会再次关门,要么他会动用总统特权处理这一“紧急状态”。因此,分析指出,美国政府危机仍是现货黄金的重要支撑。

银天下提醒,本周,“超级周”重磅来袭,春节之前,多重风险将引发金融市场波动。重要金融事件包括:中美贸易谈判、英国脱欧B计划在议会的表决、美联储决议、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和美国四季度GDP初值报告等。

此外,银天下还了解到,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临时性支出法案,史上最长的联邦政府关门结束,此前延迟公布的经济数据有望在近期陆续公布;129日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或将如期举行。

不管行情走势如何,投资者都必须顺应市场,即顺势而为。银天下想说,投资者如何做到顺势而为,就需要自己强大的技术和基本面的分析能力。总而言之,投资者要想盈利,除了避过诈骗,还得不断学新技能,比如本文说的把握做单方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