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505 0

[其他] 银天下:投资技术党请注意,知其优缺点稳避骗局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1-29 14:23: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的技术党请注意了,技术分析并非百分百完美,他有优点也有缺点。银天下提醒,投资者必须要保持客观的态度,对待技术指标也好,整个行情走势也好。当投资者真正认识后,稳避骗局获利也就成自然之事了。

先随银天下来客观的了解下技术分析的优缺点:

技术分析的优点:技术分析是一套自成系统且可操作的分析方法。技术分析指出,黄金价格走势是有规律可循的,并提出了把握规律的一套方法。这套方法对价格的历史走势有很强的解释力,对预测未来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技术分析的不足:技术分析忽视了基本因素的决定性因素,没有从根本上把握价格的运动规律。技术分析结论的有效性主要基于投资者的心理在相似的环境下做出的相同反应。

知晓了其中的优缺点,银天下希望投资者能利用其优点,通过其中手段来弥补其中的缺点,从而增加自己的利益。接下来,关注一下知名分析师对后市发展的分析观点:

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在美联储可能变得不那么紧缩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积极的提振。

银天下从分析师Edward meir了解到,在金价突破1300美元/盎司后,接下去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被抛售,再加上英国脱欧的积极进展,本周可继续做多黄金。”

高级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在美联储很可能按兵不动的情况下,目前没什么能拖累黄金。

总而言之,在黄金投资市场,最靠谱的还是自己的能力。所以,银天下提醒,投资者必须不断学习加强自己的投资技能,才能在这个行业避开骗局,生存越久获利越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技术 优缺点 银天下 Edward 黄金价格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