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980 0

基于Flink流处理的动态实时亿级全端用户画像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95 个
通用积分
26.8664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3257 点
帖子
1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3
最后登录
202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于Flink流处理的动态实时亿级全端用户画像系统
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4q_FyJiR0FrWqr-GGuub2w 提取码: 5fa2
备用地址(腾讯微云):https://share.weiyun.com/5nmnHzZ 密码:pqx6w7

用户画像作为大数据的根基,它完美地抽象出一个用户的信息全貌,为进一步精准、快速地分析用户行为习惯、消费习惯等重要信息,提供了足够的数据基础,奠定了大数据时代的基石。

用户画像,即用户信息标签化,就是企业通过收集与分析消费者社会属性、生活习惯、消费行为等主要信息的数据之后,完美地抽象出一个用户的商业全貌作是企业应用大数据技术的基本方式。用户画像为企业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基础,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找到精准用户群体以及用户需求等更为广泛的反馈信息。

对于大型电商系统来说,数据即石油,当今社会谁拥有了数据谁就拥有了财富,电商拥有海量的数据,获取极大的利益,挖掘更多有用的商业价值,因此在电商中用户画像系体必不可少。

用户画像系统能很好地帮助企业分析用户的行为与消费习惯,可以预测商品的发展的趋势,提高产品质量,同时提高用户满意度。构建一个用户画像,包括数据源端数据收集、数据预处理、行为建模、构建用户画像。有些标签是可以直接获取到的,有些标签需要通过数据挖掘分析到!本套课程会带着你一步一步的实现用户画像案例,掌握了本套课程内容,可以让你感受到Flink的强大和大数据应用的广泛性。

本课程基于真实的大型电商系统场景下讲解的用户画像系统,本系统采用第四代计算引擎Flink,同时采用微服务架构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架构 ,前端采用Vue.js+Node.js架构,完全符合目前企业级的使用标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