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611 0

[商学院] 重庆免联考MBA 如何获得MBA面试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谈到重庆免联考MBA面试时,商学院并不都遵循相同的模板。对某些人来说,它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筛选工具。对于其他人,它用于评估边界情况。有些甚至将它用作应用程序的信息会话。你可能会担心MBA面试是一种考验,但重庆学威张老师会告诉你如何将它作为一种享受的对话。
  决定采访
  如果提供面试,请接受。亲自,你可能是一个更引人注目的候选人。你可以进一步解决弱点或将应用程序论文付诸实践。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展示各种素质 - 热情,幽默感,成熟感,动力 - 填补招生委员会的空白,并经常影响决策。
  你能期待什么
  商学院的面试不一定是严格的或正式的。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像工作面试那样。这只意味着他们想要了解你作为一个整体的人。你的面试官可能会询问有关你的工作职责的具体问题或有关你的历史,个性和目标的广泛问题。你可能会谈论你的爱好,最近的一次越野旅行,甚至是你曾经遇到过的最糟糕的工作。
  面试由现有学生,教师,招生人员或校友进行。不要把学生视为轻量级; 他们遵循严格的脚本并向招生委员会报告。然而,因为他们作为访谈员相对缺乏经验,所以这些会议更可能是哑弹。你可能需要更加努力地获得积分。
  如何准备MBA面试问题
  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准备商学院面试问题:
  练习谈谈你的成就。来自实例,甚至是你的工作组合,以展示你的成就。
  准备进入比你的文章更深入的深度(但不要假设面试官已经阅读过它们)。
  准备两三个关于你自己的点,你希望面试官能够记住你。
  限制使用商业行话。这个想法是让面试官想到你,因为有人会为校园生活做出巨大贡献。尽量做你的自然。
  准备好对面试官不可避免的问题给出一个强有力的,令人信服的答案:“为什么这所学校?”
  你说它了吗?
  一次精彩的采访可以在承认方向上提升规模。你怎么知道它是不是很棒?你很平静,专注。你清楚地表达了自己和你的想法。你和面试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应用程序 具体问题 限制使用 工作职责 各种素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