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666 0

[其他] 银天下:学会用布林线找卖出机会,少承风险远避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时候是卖出机会?相信不少投资者都难以给出确切的答案。银天下想说,黄金投资市场行情变幻莫测,很难把握绝佳的卖出机会,但我们能尽量找准他,从而少承风险远避骗局。本文分享的是,使用布林线来找卖出机会:

据银天下了解,价格短暂突破BOLL上轨,跌破时便是卖出机会。他的形态特征:当价格突破BOLL上轨时,表示市场进入短暂的狂热状态。这种状态注意难持久。

此法找卖出机会,有一点银天下需要提醒:如果价格跌回BOLL轨道内,仍延续BOLL上轨上涨,则未来价格可能还有一定上涨空间。这样的情况,可以先将手中多单抛出一部分,留下小许仓位再博上方空间。

关于布林线的知识暂且分享至此,接下来随银天下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黄金市场延续上周跌势,现货黄金在周一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未能守住1290美元水平,创下两周新低,盘中甚至一度逼近1280美元。从技术角度来看,分析师们认为。黄金多头近期的技术优势减弱,日线图上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上周初金价大涨时曾经反转。

银天下提醒,今日重点关注:09:30澳洲联储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1:15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 美国4NAHB房产市场指数。

找准了卖出机会,落袋为安,收益才真正属于自己。总而言之,银天下希望投资者能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吸取经验,成为一名有自我投资策略的投资者。最后,再次提醒,一定要远避骗局,少承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业产出 下行趋势 投资市场 上涨空间 市场行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