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345 2

[休闲其它] 没人帮的时候,自己得站稳!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88 个
通用积分
7693.4163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540 点
帖子
32158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业没有那么容易,不努力你就什么也没有!


职场遇贵人,创业遇帮手,人人都会有这种祈愿。的确,有了外力的加持,走向成功的道路自然顺风顺水。但是,在很多时候,这也只是一个理想状态,更多人的创业人生,都是一个人孤独地走下来的。


这就是现实。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人活得轻轻松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帮忙是情分,不帮也没有什么关系,哪里来那么多“贵人”整日悠闲,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把你扶起,助你一路畅行。


职场不是连续剧,没有人是天生的主角,那些人为什么无缘无故地去帮助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呢?


在父母的怀抱里,你永远长不大;在朋友的保护里,你总是没见识;靠爱人支撑着,你那是没出息。


不经历风雨,不经历是非,人是不可能成长起来的,而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辈子,朋友也将会有自己的家庭,爱人如果一味地付出,总有一天他会感到疲倦。


当你想要做出一番事业,亲朋好友自然会帮助你,但是他们的手也会有遮不到你的时候,他们的胳膊也会酸,也会痛,当你越走越远,却还是懵懵懂懂,社会将会给你惨痛的一课!


当然,你总会站起来的,可是,被打倒之后,再站起来,你遇到的困难也只会更多,在这个社会,如果你一直依赖他人,总会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


没人帮的时候,你终于必须独立起来了。


生活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创业的路上你遇到的困难他人肯定也会有,只是程度和变化的区别罢了,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所有的那些无法打败我们的,最终,都会变成我们的营养,成为我们力量的一部分。


经历风雨过后,你才能把根牢牢地扎进泥土之中,拼了命地吸取营养,只有这样,你才有长成参天大树的可能。


否则,没有良好的根基,就算是做出一番大事业,也如穷人乍富,不知道如何是好,反而因为头重脚轻,失了自己本该有的一切!


危险到来的时候,不去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在这个社会里,无数人拼了命的奋斗,买车买房;还有些人,靠着他人的帮扶,也获得了别人梦寐以求的财富。


人都是向往着更舒适的生活,但是没有人帮扶,那能怎么办呢?


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只能自己来给。生活是很公平的,他给了你这个,必将拿去你另一部分。只有强者才能够真正地留下来。


不要害怕跌倒,不要害怕受伤,努力地把自己的根基打牢,人生的成功只有通过奋斗才能得到。


与其去求着他人,却还处处无门,不如自己站稳,在风风雨雨里,他人不为我们撑伞,我们就做自己的伞!


社会告诉我们,求天无用,告地无用,有些苦,你只能自己咽下去,有些泪,你也只能自己憋回去,有些痛,也只能自己担下来!


为何别人能做到的,我们就不行了呢?没有人是天生无坚不摧的,那些坚强和勇敢都是吃过的苦,憋回的泪造就的。


人生在世,没有谁能陪我们一路走过,我们必须自己扛下去!


没人帮的时候,自己得站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想状态 一帆风顺 走向成功 头重脚轻 如何是好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指尖的青烟 + 5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encn 发表于 2019-4-22 18:53: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受教了,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cttn 发表于 2019-4-22 19:36: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的,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