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币圈问道
428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退休大爷大妈竟可能是下一次牛市的推动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币圈问道 发表于 2019-4-23 11:34: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退休大爷大妈竟可能是下一次牛市的推动者?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肖申克的救赎


  虽然加密市场目前正处于一轮横盘交易中,但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正密切关注一些新形成的技术水平,以洞察比特币(BTC)的下一步走向。


  然而,从长期角度看,市场最近的价格上涨将是跌势,一位著名的风险投资家现在认为,在下一轮牛市中,仅比特币总市值就价值1万亿美元。

                     比特币牛市可能使比特币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


  比特币市值现金大约为934亿美元,占加密市场总市值的52.8%。


  在2017年底牛市的顶峰时期,BTC的市值达到了3270亿美元的高点,几乎是人们梦寐以求的1万亿美元水平的三分之一,这是加密货币的一个里程碑。


  Placeholder VC的风险投资人兼合伙人Chris Burniske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中谈到了BTC市值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的可能性,他解释说他认为比特币真的很有可能达到。


  他指出:“每年年底前盘点十大加密资产都让我觉得比特币在下一轮牛市中会独占鳌头,达到1万亿美元。”


  看看每年年底前十大加密资产,我认为比特币在下一个牛市中可以自己达到1万亿美元。


                                                           -Chris Burniske(cburniske)


                                                                                     2019年4月20日


  如果在下一轮牛市中出现这种情况,比特币的价格将不得不飙升至每比特币50000美元以上——许多分析师认为这一可能性极有可能。



                 退休人员会不会是推动BTC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群体?


  尽管大多数投资者和分析师将机构投资者和企业投资者视为有能力将加密市场推高至天价的群体,认为美国退休人员可能不太可能成为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的人群。


  但是,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近90%的50岁以上退休人员要么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要么不想更多地了解这项新兴技术。


  一个控制着大量美国财富的团体缺乏兴趣,可能是因为围绕技术本身的技术复杂性以及获取技术的方法要求。


  尽管如此,受监管和易于使用的加密交易所的出现,加上美国监管对该行业的日益参与,可能会导致更多退休人员将部分财富引导到加密市场,从而促使加密市场的下一次牛市。

  作为一个投资者归根结都是希望能盈利的,币圈朋友给面子称呼我一声问道老师。现就职于BK技术团队,目前带领大家在市场上把握行情,为他们解决一些在币种交易上的一些问题,暂时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找不到原因,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当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如果你还在亏钱,你可以来找我,我会带你走向胜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