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币盛汇1
428 0

[比特币] 币盛汇:4/24比特币深度回调引领主流币下跌,大家先稳住上涨的机会还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1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1
最后登录
2019-6-4

币盛汇1 发表于 2019-4-24 17:34: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盛汇:4/24比特币深度回调引领主流币下跌,大家先稳住上涨的机会还有


  大家好,我是币盛汇(老夏),相遇是缘,看到本文也是缘分使然,你与我有缘。在币界投资大家的目标都是赚钱,而数字货币是目前投资界里唯一可以实现资金短期内成倍增长的投资品种,想要靠自己的交易赚到钱,高超的技术技巧和良好的心态习惯缺一不可,技术是靠学习,心态则是靠培养。当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后,你面对行情不再有冲动了,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钱没了,另一种是你真正的成长了。老夏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愿意帮助币界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币友,帮助大家结合到自己的特性走出自己的交易之路。老夏欢迎你的到来!下面我们依旧来看看今天的行情如何

  --------------------------------------

  行情分析

  --------------------------------------


  BTC:


  汗,老夏刚写完莱特的分析,还没发布,比特币就开始大跌了,所以又从新简单的分析下比特币,今天的分析要是早点发出来,你们看到跟上了我操作,至少已经止盈了一波。现在就长话短说吧,这比特币这波回调已经跌破5413前高点位了,那么短时间内就有继续向下试探5日均线支撑的可能,后市5日均线不破,调整过后依旧有上涨的条件。现在大家先稳住,在下方寻找低点轻仓布局多单,跌破5日均线离场出局,不破那就更好持有看涨。

  ETH:


  以太坊弱势尽显,前期跌幅空间在震荡多日后还未收复,今天又再次跌回去了,后市将持续以弱势震荡为主。下方在30日均线161位置附近处是短期强支撑位,强压力位依旧是在180位置。短期内的震荡不会超过这个区间。后市除非比特币强势向6000并进,以太坊才有走强突破180迈向新高的可能。


  XRP:


  瑞波币本来就是主流币中最弱的币,今天的回调老夏毫无意外,后市维持弱势震荡,同样的暂不参与。


  LTC:


  莱特币走过预期后消耗了潜力,在没有主力资金的青睐时,疲态尽显,今天随着主流币的回调,小幅破位下跌,下方短期强支撑在60日均线处,还有较大的回调空间,在下轮上涨开始前,大家短线可以以高空为主布局短线空单,轻仓注意风险。


  BCH:


  BCH比特现金,近期的走势同样非常弱,300U是个重要压制位,每次冲破后都未能站位短时间内有跌下来。我们的短多获利了结后,下方短期支撑在162附近,还有下行空间呢,所以日内先看回调暂不参与


  ETC:


  今天联动运行,已经大幅下跌回调,下方支撑在5.0的均线处,同样还有向下的空间,短线单暂不参与。


  EOS:


  柚子币今天同样是破位下跌,30日均线支撑位已经跌破,那么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下行空间还是较大的。柚子短期内不见上涨信号,就不参与,耗时耗力。


  今天在大饼的带领下主流币普遍下跌回调,除开比特币外,其他主流币跌幅都较大。早间来了一波回调的,但随即比特币反弹了回去,而其他币种却未能跟随反弹,依旧在逐步加大跌幅,至下午时间,比特币反弹承压,再度向下回落时,其他主流币种则继续加大了跌幅,整体上市场绝大多数币种都处于下跌状态。本轮的回调下跌昨晚老夏就已经提醒过了,操作思路跟上老夏,赚钱不是问题,今天唯一意外的就是下跌的幅度有点出乎意料,比特币的5413位置我预计跌破的概率是较小的,没想到一下就破了。意料之外吧,但不影响我们的操作。注意本轮回调后续的修整,调整完老夏还是认为会上涨拉升的,回调是机会,稳住分批轻仓进场。今天的行情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再见,拜!

  -------------------------------------


  投机交易法:投机法则是一切短线交易的基本法则。短线交易就是投机交易,做投机交易的过程就是寻找机会,并交易机会的过程。投机的前提是发现一个机会,没有机会决不去做任何交易,这就是投机法则。是操作短线波段很有效的技巧,老夏的下一篇已发布的文章里详细解读过,大家关注公众号“币圈司南车”即可阅读。


  -------------------------------------

  寄语:投资交易,就像一场战役,只有策略才是最可靠的成功因素。所以你在交易中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在其中,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成长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但低潮也不可能是全部。


  牛顿说:“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在我们的投资交易中,如果你想成为大师,成为市场的赢家,你就更需要心怀谦卑,找到能为你提供肩膀眺望的巨人。若你迷茫而不知方向,盛汇愿给你的投资指点迷津,你若信任,我也可做你投资路上的肩膀为你助力。


  作者:币盛汇(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币盛汇。目前任职于BK技术团队,主要指导数字货币投资,已有10年金融圈操盘经验,4年多的币圈投资经历,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操盘经验丰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