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肖杰fly
32355 55

Mark Douglas - Trading in the Zone (中文版PDF)交易心理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3.3800
学术水平
21 点
热心指数
29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6874 点
帖子
4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7
最后登录
2021-7-25
毕业学校
中国社会大学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找的我好辛苦啊,免费奉献给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rk Douglas Douglas Trading rading 心理分析 PDF Trading Zone Mark 心理分析

《交易心理分析》中英对照版.pdf

1.31 MB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fin-qq + 80 + 3 + 3 奖励积极上传好的资料
song000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学术水平 + 4  热心指数 + 4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肖杰fly 发表于 2010-2-4 11:36: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自己坐个沙发

使用道具

藤椅
dlligang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0-2-5 10:17: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知道这本书主要讲了些什么?
鸣鹤在阴,其子和之,我有好嚼,吾与尔靡之。

使用道具

板凳
老渔夫 发表于 2010-5-28 08:42: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dlliganga 发表于 2010-2-5 10:17
不知道这本书主要讲了些什么?

每个交易者的目标都是稳定赚钱,但是只有极少数的交易者实现了持续一致地赚钱。他们是如何实现持续一致赚钱的?对我来说,决定因素是心理——持续一致的赢家和别人想的不一样。


    我1978年开始交易。当时,我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城郊管理一个商业的伤残保险分公司。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我想我可以把我的成功移植到交易中。很不幸,我失败了。到了1981年,我对自己一方面要工作,一方又交易不顺而彻底苦恼。于是我搬到芝加哥,在芝加哥交易所美林证券经纪公司找了一份工作,做经纪人。我是怎么做的?嗯,搬到芝加哥9个月后,我几乎失去了一切。我本想做交易赚很多钱,但是我的交易行为和昂贵的交易风格让我几乎失去了一切。


    通过早期的交易,我对自己和交易心理扮演的角色有了很多了解。结果,我在1982年开始写我的第一本书《有纪律的交易者——形成赢家态度》。当我开始写书时,我才知道把自己的思想写成对别人有用的东西是多么难。我以为6——9个月可以完成此书。结果写了7年半,于1990年由普林蒂斯霍尔出版公司出版。


    1983年我离开了美林,办了一个顾问公司叫“交易行为动力”,我设计了一个研讨会,我自己做交易教练,教别人交易心理。我为全世界无数的交易公司、清算公司、经纪公司、银行、投资会议做演讲。我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几乎和每种类型的交易者都接触过,包括最大的场内交易者、对冲交易者、期权专家、商品交易顾问和新手。


    当我写到这里时,我应经用了17年时间剖析交易心理,所以我可以形成有效的方法教别人成功的原则。我发现,从最基本的方面说,我们的思想方式有问题。我们天生的思想模式和市场特点是不搭配的。


    对自己的交易有自信,知道怎么做,不犹豫的交易者会成功。他们不害怕市场飘忽不定的行为。他们关注能赚钱的信息,而不是关注会增加他们害怕感的信息。


    这听起来也许复杂,总结下来就是你要学习并相信:(1)你不必知道下一步会如何也能赚钱;(2)任何事都会发生;(3)任何时刻都是独特的,这意味着每个优势,每个结果都是独特的体验。交易不是成功就是失败。在每笔交易中,你等待优势的到来,然后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这个过程。用这种方法,你就会知道什么有用,什么没用。还有重要的一点,你要自己建立自信,以防止市场无数的特点毁了你。


    大部分交易者不相信他们的交易问题来自他们的思想,更具体地说,是他们的交易思想。在我的第一本书《有纪律的交易者》中,我用精神的角度来确定交易者的问题,用哲学的框架来解释这些问题的自然性,以及原因。


我在写《交易心理分析》时有5个重要的目标:


向交易者证明更多更好的市场分析不能解决交易问题,不能实现持续一致赢利。

让交易者相信他的态度思想状态决定他的结果。
向交易者提供明确的信念和态度,也就是赢家思想必须的,这意味着如何用概率思考


说明很多冲突的、矛盾的、似是而非的想法,这些想法让交易者以为他在思考概率,其实他没有

带领交易者走过这个过程,把他的思考策略思想系统结合起来,且具有可操作性。


(注意:目前,大部分交易者是男性,但我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交易。为了避免混乱和表达的不方便,我在本书中一直用“他”来描述交易者。这肯定不代表我有偏见。)


《交易心理分析》提供了认真的心理方法,让你成为持续一致的赢家。我没有提供交易系统,我更大的兴趣是告诉你如何思考,以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我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系统,有了自己的优势。你必须努力地去相信你的优势。优势意味着比较高的概率。你越自信,你越容易进行交易。本书帮助你深刻认识你自己和交易的本性,这样当你实际操作时,你看着市场,思考交易时,行动就容易了,简单了,压力也小了。


为了确定你是否“像交易者一样思考,”请进行下面的态度调查。这里没有正确答案或错误答案。你的答案表明了你的思想框架和尽量多赚钱的想法之间的持续一致性。

马克·道格拉斯

使用道具

报纸
老渔夫 发表于 2010-5-28 08:42: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态度调查表
1. 作为交易者,如果想赚钱,你必须知道市场下一步怎么走。
同意 不同意
2. 有时候我在想,一定有不亏钱的交易方法。
同意 不同意
3. 作为交易者,赚钱主要是分析的功能。
同意 不同意
4. 亏损是交易不可避免的组成部分。
同意 不同意
5. 我总是在进场前衡量风险。
同意 不同意
6.我认为,搞清楚市场下一步怎么走总是需要成本的。
同意 不同意
7. 如果我不能肯定自己会赢,我根本不会交易。
同意 不同意
8.交易者对市场和市场行为的了解越多,他就越轻松地执行交易。
同意 不同意
9.我的方法很明确地告诉我在什么情况下进场或出场。
同意 不同意
10. 即使我有明确的信号,这个信号叫我平仓,并反向交易,我很难去执行。
同意 不同意
11. 我的资金曲线总是有一段时间能保持持续上涨,然后就会灾难性下跌。
是 否
12. 当我第一次开始交易时,我觉得我的交易方法有偶然性,也就是说有时能赚点,更多的则是痛苦。
同意 不同意
13. 我总是感觉市场在和我作对。
同意 不同意
14.我努力想“放手”时,发现很难忘记过去的情绪创伤。
同意 不同意
15. 我有一个资金管理哲学,当市场对我有利时,我兑现部分利润。
同意 不同意
16. 交易者的工作就是确认市场的行为模式,发现提供机会,然后衡量风险,看看这些模式在过去是否有效。
同意 不同意
17. 有时我情不自禁地觉得我是市场的受害者。
同意 不同意
18. 当我交易时,我通常只关注一个时间周期。
同意 不同意
19.成功交易需要比大部分人复杂的大脑。
同意 不同意
20. 有时我绝对能感觉到市场的方向,然而我总是很难根据这个感觉行动。
同意 不同意
21. 很多时候,我的仓位赚钱了,我也知道行情基本结束了,但我总是不愿意兑现利润。
同意 不同意
22.不管一笔交易我赚了多少,我总是不满足,总以为自己可以赚得更多。
同意 不同意
23. 我当建仓时,我觉得我有积极态度。我希望能赚到所有的钱。
同意 不同意
24.交易者持续一致赚钱的重要因素就是他有持续一致的信念。
同意 不同意
25. 如果你许愿要得到一个交易技术,这个技术能被立刻实现,你会选择什么技术?
27.你是否会因为担心错过交易而逼自己去交易?
是 否
28.虽然这事不会经常发生,我非常喜欢完美的交易。当我做了一笔完美的交易,我非常高兴,过去的痛苦都可以被弥补。
29.你是否做了计划不交易,交易的却是没有计划的?
是 否
30. 用几句话解释为什么大部分交易者要么不能赚钱,要么不能守住利润。

  当你阅读本书的时候,把你的答案放在旁边。当你完成了最有一章(“像交易者一样思考”),再次做这个态度调查——在本书后面又印了一次。你会吃惊地发现你的答案和第一次有多么不同。

使用道具

地板
yja3344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0-10-12 01:20: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很伟大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使用道具

7
lcgs005 发表于 2011-4-9 23:42: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确实是本难得的好书,心理研究与交易实践结合很紧密,谢谢提供!

使用道具

8
87785055 发表于 2011-9-19 21:15: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9
wk0cn 发表于 2011-9-20 06:40: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10
fbfidwsa 发表于 2011-9-20 08:01: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的哦,看看再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