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586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关于K线组合120式详解(入市搏击不可或缺)第四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我是问道!佛经上说:’诸法因缘而生,诸法因缘而灭,我佛大沙门,常作如是说”。道家言:“甘露不润无根之草,道不渡无缘之人,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彼岸今犹在,需己渡船来。希望与问道有缘的朋友能在文章中找到你的答案。

   上期我们讲了低位反弹定式19式里面前八式,因为篇幅有限,今天问道就只讲六式。 币价持续下行后加速下挫,在短短一段时间里跌幅甚巨,卖方因为短期内向下打压的力度太大,抛盘趋于穷尽,币股价暂时失去下跌动力,买方则在损失惨重之余痛定思痛,抓住空头战线过长,后援不济的有利时机组织反击,使得币价止跌反弹。但由于缺少盘整过程,币价只是短期见底,下档不够坚实,因而形成的底部以中短期底部居多,投资者也因先将其视作反弹来处理。操作上大胆逢低介入,快进快出,短线博取差价为主。

      这类低位反弹定式与其中的某些定式与第七章讨论的中途卖出的定式有某种程度的相似之处,投资者一定要仔细辨别,认真区分,以免混淆。

二十、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阳包阴(旭日东升)——朝阳掩月谱


二十一、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最后包容阴线——春寒倒灌谱


​二十二、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阴孕阳——晓色云开谱


二十三、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阴孕阴——珠帘半卷谱

二十四、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阴孕十字星——寒梅报春谱


二十五、低位反弹:低档急跌后阴孕弓形线——草船借箭谱

“K线定式”则是在K线图上对价格运行趋势的延续和改变分别给予确认。如果说一般的技术分析方法都试图提早预测到行情的底部与顶部,那么,“K线定式”根本就放弃这种企图,而只是希望做一个不太迟的“事后诸葛亮”,以证实趋势的“守旧”与“更新”,从而指引投资者分别采取不同的应对策略。

根据“K线定式”所示趋势的不同,问道大致可以将它分为两个大类。一类是价格按照其原有的趋势运行时走出的K线组合,在这些“K线定式”之后,币价仍将遵循其原来的运行轨道向前推进,其中包括了“高进定式”和“低出定式”;另一部分则正是索罗斯所称的“转折点”,也就是一种新趋势的“出发点”, 其中包括了“低进定式”和“高出定式”,它们就像混沌世界里的“醒世警钟”,不断地提醒广大投资者:价格的运行方向将发生根本性的逆转,行情将改而按照新的趋势向前运动,“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应该赶紧调转枪口,弃暗投明,加入新的阵营!今天问道讲了关于“底部突破定式"系列五步曲就先讲到这里,再下一期问道会接着讲“低位反弹定式”19步曲的后11式。

佛家讲普度众生,让他们离苦得乐,获得最圆满,最清净的快乐,问道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能做的只有尽我所拥有的相关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为什么问道执着于一个缘字呢?在《大智度论》中也有一个很好的公案:有一次佛和阿难到舍卫城化缘,阿难见到一个非常贫穷可怜的妇女,便祈请佛陀去度化她。佛陀说:“她与我没有因缘,所以对我没信心,我没办法度化她。”阿难不相信,再三地祈求,佛陀也不得不听阿难的话,亲自走到那个妇女面前。但这个妇女根本不愿意看佛陀的相好庄严,立即就转身背向佛陀。佛陀于她的四方分别出现,她马上背过面去,不见佛陀。后来实在没办法,佛陀就示现神变,于她的四方上下同时显现身相,这个妇女索性就闭上眼睛,什么都不看……。此时阿难才深深意识到:即便是功德圆满的佛陀,对没有因缘的众生也不能度化。这个小故事就很好的诠释这个问题,没有缘分就没有相信,没有相信就没有开始。                                       

欢迎有与问道有风格、兴趣相同的朋友与问道一起闲茶淡饮、谈古论今。在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时,不论何时都可与问道沟通,问道将尽我所能给出详细的解析策略供朋友们参考。

作者:币圈问道(BK交易所是专注于做合约交易,也热衷于在合约同时去研究怎么把控风险,我们BK技术团队,为所有热衷于合约交易的朋友提供技术支持和风险控制支持。平时玩现货的或者独自在其他交易所玩合约的朋友常常因为没有技术导致不同程度的损失,还要熬夜去盯盘。看起来挺辛苦也很难,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问道能够理解大家的状态,所以当你们伸手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我们也愿意去教大家,去一起成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