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481 1

[比特币] 【币圈问道】:5月9日主流货币行情解析,比特币是否是牛市的到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开!我们的都尚在旅途,或悲,或喜,甜与苦的交织勾勒而出的生活....感觉累了请停下来,歇歇脚。我是问道,不只是你们投资路上的老师,也是你们生活中的朋友。衣衫薄,岁月长,来日放长。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比特币(BTC):昨日btc一路上行,势不可挡,一度上探至6100的年度高位。但是刺穿日强阻力位后,行情并没有有效延续,动能不足,很快便回落到5800到5950的区间。从技术上指标上看比特币的上行走势还是可以的,问道觉得比特币只有在站稳6100后才会向61050-6200方向发动攻击,如长时间不能给突破那将呈现下跌趋势。支撑位:5850,压力位我们看6100。


以太坊(ETH):ETH经过消息面利好放量上涨后,这两天有恢复了平静接下去,弱势的大盘联动,从技术指标上分析震荡还将持续,短期支撑160,压力位175.


柚子币(EOS):比特早间的上涨对柚子来说毫无刺激性,依旧一如既往的玩自己的。针对柚子的行情走势问道还是以前的建议,在未突破5.0的压力位,观望,休息。


行情我们就说到这个,最近很多一边做囤币,一边跟着问道做合约的朋友在与问道谈心的过程中反复说的近期的行情走势让他们很苦恼,涨幅大多在凌晨进行,睡觉前有些要陪陪老婆和尚在牙牙学语的孩子,有些要辅导读书的孩子写作业,有些要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好不容易能上床休息了。但是心里又不踏实,总忍不住要看两眼。不睡吧!行情走势又很稳当。搞的人身心疲惫的。白天没精神,晚上睡不好。做合约相对来讲轻松一点,根据指标,判断好大概的行情。买涨买跌都可以,设置好止盈止损,老师还可以帮助分析,给出参考建议,做下指导。还能提醒一些突发情况。不用操很多心。


问道也经常在开导调节,工作和生活,身体都需要注意,做投资是一件长久的事情,也是件并不轻松的事情。他需要我们关注的很多,考虑的事情也很多,国际的形式,国家的政策,市场的动态,资金的流向等等……


从心理,身理上都是很考验人。但是做投资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一城一池的得失问题。它需要我们有一个长远的眼光,在我们的生活与工作的夹缝中协调。不断地去调节自己的心理,生活的态度。潜移默化的去改变。


大家都知道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做合约与囤币并不相冲,甚至是可以相互调节的东西,它可以对冲我们的本金,减少我们资金的损失,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大家一点一滴的节俭,日夜操劳,辛苦付出拼搏来的。鱼和熊掌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以兼得的。我们都知道一句话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同样合约与囤币之间的关系就是为这样存在的。两者之间的相互协调,减少了我们本金的流失与蒸发量,让我们不论在市场上出现什么意外,都有东山再起的资本,不至于身陷泥潭,无法自拔,影响生活质量,家庭的安稳。落下个人财两空的结局。得不偿失。问道衷心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这个资本市场绿树长青,生活美好。


币圈问道:各位朋友在投资过程中有不明白的可直接与问道联系,问道将结合这些年的操作经进行一对一的剖析讲解。问道希望与各位学员能成为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一些苦恼的事情,都可以向问道倾诉,在这个网络编织的时代,问道对各位朋友一无所知,你们与问道唯一的交际就在微信上的联系,切断微信也就切断了我们唯一的羁绊,问道将虔诚的聆听各位的心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kychan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5-13 10:41: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