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币圈问道
518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大盘暴力拉伸使你深陷泥足,别慌!问道教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币圈问道 发表于 2019-5-14 00:16: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大盘暴力拉伸使你深陷泥足,别慌!问道教解套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我是问道比特币7350美元左右徘徊许久,但是晚间在大家都准备入睡时进行了一波接近400点的拉伸,让有些看空的朋友措手不及,但不要急,问道教你如何解决,让我们把风险降低在机会合适时我们能扭亏转盈。我们如何处理套单的,主要有以下的几个方面的分析解套: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

  货币交易五大心法,抓住了你就成功了一半:
  
  心法一累积实战经验。经验是投资或投机能否获利的重要关键,累积经验难免要缴学费,为了避免学习过程中亏损过大,建议可以采取模拟下单
  
  心法二赚钱前先学停损。停损也是基本课程,除了用技术指针、均线、前波高低点做为停损依据外,资金停损更是关键。例如100万元的资金,实际下单不能超过20万元,亏损30或50点就先砍出再说,如果累积亏损达五成还不能掌握获利之道,最好自认不是这块料,寻求其它致富管道比较妥当。
  
  心法三:摊平只能一次。以做多为例,有时担心行情已激活,会追价抢建,价位或许不太理想,如果后来又有回测支撑到原先想进场的理想价位,是可以用摊平的观念,增加多单摊平成本。不过,这种摊平动作顶多只有一次,再跌破表示看错,先出场为宜。
  
  心法四:想想趋势向哪走。你可以找出大方向的趋势,像目前比特币一路高飘,盘势一直屡创新高,但未闻屡创新低,所以尽可能采先买后卖的策略。只是现在涨了,创新高后追高风险大,尽可能在拉回急跌时,找重要支撑买
  

  心法五:入袋的才是赚到的钱。在已经获利的时候,千万要记住,把赚到的钱放入袋中,没能入袋的钱随时可能溜走。这里有一种方法,叫账户定额制。采用这种方法能够将赚到的钱,攒在手里。

问道币圈市场沉浮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若你在今天暴力拉伸的行情中失利,亏损心有不甘,可以联系问道(薇:ETH235) 我将以专业的眼光分析你的问题,给出意见与解决的方法。倘若你现在已经盈利了,问道教你如何保住盈利,如果你现在还在市场孤苦迷茫,问道将指引你前行,习惯稳健的交易,因为带领大家跟随着翻倍是我的使命!交易真正的悲剧不在于你受到多少苦,而在于你错过了多少机会!你没有到达我的高度,永远不知道问道下一步的布局在何处 !暂时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找不到原因,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当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如果你还在亏钱,你可以来找我,我与你一道披荆斩棘。共赴未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