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v信a123chunnan
542 2

美国本科留学gpa太低与毕业季无缘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6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2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6
最后登录
2019-8-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是有的人一直追逐的梦想,这就像小时候想要做宇航员做科学家一样,或许在青春期某一天就在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今后我也要想电视里的女主(男主)一样去留学,去看看国外不一样的风景。国外留学能够为学历加持海外背景,能够见识全世界不同文化的交融,也能见到异域风情拓宽自己的见识。许多人选择留学更多是为了实现年轻时心中的童话和理想中的生活,穿上学士服参加毕业季也是在梦里放映了无数次。

但其实留学并不只是你在朋友圈看到的那些美景和美食,真正地留学党到了考试月都在苦逼地啃资料准备考试,学习任务其实非常重,根本没有时间来发朋友圈。这些又有多少人知道呢?许多人只看到了别人光鲜的一面,而没有看到别人为了考试付出的努力。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许多父母都选择了把孩子送到国外留学。每年出国留学的人数都在增加,但是真正能够顺利毕业的只有一部分人,而许多人都在学业上出现了问题最终没有正常毕业。

0543.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本科留学 美国本科 怎么办 毕业季 GPA

现在国内就业形势严峻,每年都有几百万的fresh man涌入到社会守着那几个岗位激烈争抢,现在出国留学都是为了取得学位为自己增加筹码,回国找到一份好工作。所以在国外留学要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在美国读本科不仅要修满相应学分,同时也要gpa达到要求。一般本科gpa不得低于2.0,硕士要求gpa不低于3.0.如果gpa连续两个学期低于了2.0就要引起重视了,学校会给你发警告邮件,有的学校会要求你去参加听证会解释你成绩不佳的原因,如果你在下个学期之前成绩还没有明显提升,学校就会对你下达劝退决定了。

现在留学生回国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学历认证。如果在本科留学因为考试挂科、gpa过低没有拿到学位,那留学几年的付出都将竹篮打水一场空。回国不能进行学历认证,那你的学历只能停留在出国前的最高学历,拿着那样的学历去找工作真的就比较尴尬了,留学几年却没有一点结果想必也会难以接受。现在国内的就业竞争日趋白热化,许多大企业对学历的门槛也是一再提升,即使你工作能力突出,但是没有达到学历要求,你也失去了和别人同台竞争的机会,这也是非常遗憾的。在社会上工作了几年应该有所感悟,许多大公司即使是实习岗位也需要达到学历要求,而你学历不够就只能在项目里打打杂活,根本没有往上升的空间,所以不要相信一些人的毒鸡汤说什么学历不是那么重要,事实上学历是很多工作的敲门砖。

在留学热度依旧不减的美国和英国,每年都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涌入这几个国家留学,同时这其中也是有许多的学生在学业上遇到了问题,比如gpa过低导致不能参加毕业季。这些同学又是怎么来解决这一难题的呢?海归侠为你总结出了几下几点。

使用道具

转学转专业。一些人宁愿花时间花精力去转学重修,转学就会涉及到转学分,由于各个学校开设课程地不同,不是所有学分都能转,因为具体从大几开始读起,具体能转到多少学分都要看申请学校的情况而定。为了修够学分,也要重修多交学费,同时毕业时间也会相应延迟。

0540.jpg

另外还有一种方式,是可以向合作办学的院校申请硕士就读。正常来说申请硕士必须要本科正常毕业,现在也是有办法通过背景提升的方式满足一定条件申请硕士。这也是许多同学现在选择的方式。因为从长远来看回国都是需要学历认证的,取得一份真实的学位才是最保险最经得起考验的选择。而就读硕士相比转学重修花费的时间和费用都更少,也免去了转学分多花时间重修的麻烦,同时取得的硕士学位和本科学位也有这天壤的差别。这也是更多人为什么选择背景提升申请硕士的原因。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留学已经不再只是中产阶级提升学历的方式,这条路也成为了寻常百姓的选择。在国外留学本身并不容易,在出国之后必须拿出严谨治学的态度,而且需要尽快适应国外独立自主、强度更大的学习方式,对每位留学生都是很大的挑战。海归侠在这里也希望学子们都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荣誉归来。
0540联系.jp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