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buis007
2267 3

[学科前沿] 富爸爸系列前四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6 点
帖子
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3
最后登录
2021-10-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富爸爸》系列图书的前六本图书,包括《富爸爸穷爸爸》、《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等从投资理财的角度向我们讲述了如何掌控自己的金钱,如何投资,如何理财,如何实现最终的财务自由;后续的两本图书《富爸爸商学院》和《富爸爸销售狗》是向我们讲解关于直销和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从如何创办直销企业到最终实现直销致富等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近出版的一本《富爸爸成功的故事》是通过对许许多多按照“富爸爸”的“理念”进行投资进而取得财务自由的成功人士的描写,指导广大读者的理财,进而使更多的人实现财务自由之路!……


1.富爸爸,穷爸爸
    罗伯特.T.清崎(Robert T.Kiyosaki) 莎伦.L.莱希特(Sharon L. Lechter) 《富爸爸,穷爸爸》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作者罗伯特.T.清崎的亲生父亲和朋友的父亲对金钱的看法截然不同,这使他对认识金钱产生了兴趣,最终他接受了朋友的父亲的建议,也就是书中所说的“富爸爸”的观念,即:不要做金钱的努力,要让金钱为我们工作,并由此成为一名极富传奇色彩的成功的投资家


2.财务自由之路
     罗伯特.T.清崎(Robert T.Kiyosaki) 莎伦.L.莱希特(Sharon L. Lechter)《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是《富爸爸,穷爸爸》的续篇。本书将所有的人分为四类:1 雇员;2 自由职业者;3 公司所有者;4 投资人。本书分析了这四类人各自的价值,并为人们指明了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



3.投资指南
投资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事实上,富人,穷人,中产阶级的投资截然不同。本书旨在为希望成为富有投资者,希望像富人那样投资的人提供长期的指导,正如书名所示,这是一本指南,无法提供保证……我的富爸爸同样没有给我什么保证,却给了我有力的指导。


4.富孩子,聪明孩子
    为什么要在孩子的时候教给他们有关钱的知识答案非常的简单……因为小孩子对一切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包括金钱。教育心理学家认为5-14岁的小孩对自己的人生和末来已经作出了许多重要决定,14岁以后,家长和老师将很难再让他们去接受新的观念。因此,最好的财务教育时机就在孩子们最渴学习的时候。如果他们小的时候懂得了一些财务知识,那么当他们长大之后就会自然地形成好的财务和投资习惯。



5.年轻退休
    本书将详细具体地告诉我们:如何从无到有开始奋斗,最终在十年内退休并达到财务上的自由。和系列丛书一样,本书也是结合富爸爸以及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介绍这样一个道理:只要你运用正确的方法,坚持不懈地努力,相信你自己必不会被工作所累!如果你不希望终生为工作所累……这本书便是为你而写的!


6.大预言
   《富爸爸大预言》认为,在不远的将来,不论我们的年龄、国籍怎样,退休后的财务问题都将对每个人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介绍了导致这场股市灾难的原因之后,本书认为最好的办法不是消极地保护自己已有的财富,而是应该设法从中获利。


7.商学院
    罗伯特.清崎借富爸爸的口告诉我们:“之所以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为了财富奋斗终生而不可得,其主要原因在于虽然他们都曾在各种学校中学习多年,却从未真正学习到关于金钱的知识。”而真正的学校还得来自于生活。《富爸爸商学院》,延续了罗伯特.清崎关于投资和财富的理念,并在实际领域中给予读者更为具体的指导而《富爸爸商学院》为我们展示了罗伯特.清崎对直销领域的全新理解。


8.成功的故事
    本书是富爸爸系列丛书的第8本书,讲述了20个通过运用富爸爸的财商理念致富的普通人的真实的故事,其中有些人原来是失业者、退休的人、事业的失败者和破产者、第一次创业者甚至是一些青少年。这些人主要是通过房地产投资或投资创办企业,最后获得成功。
    从书中你将学到,实现财务自由永远不会为时过早;你将读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人讲述的形形色色的投资理财真实案例。每一个案例都非常富有启发意义,因为故事的主角现在不是坐等别人给他们发薪水,而是自己树立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并为自己创造财富——他们在学习如何把生活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本书讲述的都是真人真事,是现实生活中人们运用和具体实践“富爸爸”教授的理念和经验并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


9.销售狗
    作为富爸爸顾问系列的先头军,《销售狗》吸引了读者和市场的更多关注是可想而知的。作者布莱尔.辛格既是罗伯特.清崎的好朋友,也是被公认为当今商界个人及机构行为转变的最出色的服务商之一。他建立了一套独特的、极具影响力的教学及其辅助办法,同时他还创立了销售狗理论:一种能改变生活、能实现销售成功的方法论。


10.辞职创业前的十堂课
    你是否拥有一个价值百万的好主意?你是否害怕失败?你是否厌倦了为别人打工、帮别人赚钱?你是否不愿对老板俯首贴耳?你是否受够了工作辛苦却无所发展?如果你已准备好独自奋斗,那么这本书就是写给你的!在本书中,富爸爸以自己在创业中亲历的失败,从现金流、沟通、财务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那些想辞职创业的人们,光有一个好的主意还远远不够,每个创业者都必须上好这至关重要的10堂课,才可能少走弯路,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富爸爸系列 富爸爸 Kiyosaki 富爸爸系列丛书 财务自由之路 直销企业 如何投资 成功人士 投资理财 商学院

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罗伯特.T.清崎和莎伦.L.莱希特A.rar

595.15 KB

富爸爸穷爸爸-罗伯特.清崎A.rar

272.6 KB

富爸爸投资指南-罗伯特.T.清崎A.rar

191.33 KB

富孩子聪明孩子-罗伯特.T.清崎A.rar

595.09 KB

沙发
丫丫1989 发表于 2010-2-11 20:49: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藤椅
shieldon 发表于 2013-1-11 17:34: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thanks. it's a very good serie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