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aonachi
438 0

[创新] AI智能时代电话机器人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kaonachi 发表于 2019-5-31 11:03: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企业竞争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市场竞争,而是科技、思维竞争。眼下,数字化颠覆正在席卷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变革汹涌来袭,技术创新让全数字化转型变革的步伐日益加快,据调查显示,中国数字经济占GDP的比重已超30%,数字化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在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然选择。

如果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时便开启数字化转型,企业可能会面临巨大风险,因为数字化能够带来的风险层次较高,仅靠传统机制是完全无法监控或缓解的。换句话说,企业也需要转变思路,全方位了解数字化的优点及隐患。那么,企业到底应该如何调整来应对颠覆?

1】懂得接受新事物,换逻辑思考问题。在数字化时代没有任何行业可以拒绝它强大的信息收集,反馈你能力。达到工业出口,小到水果市场,大数据时代已经将资源共享,了解数字化就是商机所言非虚。

2】胆大心 细,行动要迅速。市场竞争瞬息万变,要大胆尝试也要小心求证。例如:数字化时代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具备分析客户,分类客户的功能,在一片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的疑问声中,求知的使用者才能更好的得到电话机器人的帮助,电话机器人代理创业或者改变企业销售模式,都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不过出现即合理,不要以为否定,先了解功能,对比电话机器人价格与人工销售成本,使用程度,是独立承担销售过程还是人工辅助。了解拨打量,以及筛选能力,后台管理统计功能能否达到管理需求,可以多方面去求证。

3】突破中成长,赢在未来。发现行业瓶颈期要敢于跳出传统套路,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在数字化时代掌握更多资源才是赢的关键,而且市场更新换代太快,小企业也能快速成长起来。

4】整合资源,和聚力量各个击破。现在企业都重视团队,强调团队作战。增加团队竞争力尤其是销售团队,在人员培训学习上一定要加大投入。目前的电话机器人辅助工具在有效范围内可以帮助人工销售,适当求变增加团队凝聚力。

数字化颠覆可能看起来像是一种威胁,但它也可以成为你的转机。现在正是重新考虑业务的大好机会。无论企业多么成熟,成熟企业面临的挑战与任何新晋企业是相同的:创建新的商业模式,价值主张和客户服务的能体系,让企业获得长期的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