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yn029
592 0

[法制动态] ntp网络时钟使用简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2.5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35 点
帖子
1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31
最后登录
2020-12-2

syn029 发表于 2019-6-3 16:32: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ntp网络时钟使用简介

时钟也就是常见的显示时间屏,其直观显示时间信息的方式,而网络时钟就是指通过网络方式走NTP的协议来进行时间同步的时钟。在医疗,教育,政务大厅等机构应用最为广泛,其主要是因为现代工业大多数设备都符合网络电子时钟协议,其母钟在给子钟进行时间同步的同时,也可以给系统被其他的网络设备进行时间同步服务。

由一台母钟(NTP网络时间服务器)和网络子钟由交换机所连接组合成的系统称之为子母钟系统,这类产品多用于酒店、医院、办公大楼、站台、机场、大型工厂、学校等大型区域。子母钟系统具有走时精准、操控方便、同步运行等特点。NTP网络时钟系统采用内置NTP协议接收模块,性能上更加突出了操作简单,安装方便,质量可靠,运行可靠的特点。

母钟(NTP网络时间服务器)接收来自卫星的时间信号,通过网络方式走NTP协议通道将标准时间信号直接传给各个显示子钟,为工作人员提供统一的标准时间。子钟通过网口(RJ45)接收母钟(NTP网络时间服务器)发送来的时间信息显示标准北京时间。

连接方式:网络方式,NTP协议。

网络控制的母钟

NTP网络时钟以网授时方式为主的母钟(NTP网络时间服务器),在选择上需选择网络授时方式为主的母钟,及母钟输出需选择网络授时。

以网络控制为主的母钟,在选择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a.母钟的时间源(GPS/北斗/NTP/IRIG-B/PTP/CDMA等);

b.母钟的授时接口(NTP);

c.确定输出接口数量(在实际应用中以物理隔离的局域网划分,可选10M/100M/1000M);

d.天线的长度,天线一般是放在室外,周围没有电磁电波干扰,也尽量减少高大物体的遮挡。

在实际应用中,可选择一下设备:

具体的选择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

子母钟时间系统多用于酒店、机场候机厅、运动场、大型工厂、广场、学校等大型区域。子钟具有走时精准、操控方便、同步运行等特点。NTP网络时钟系统提供了准确的时间显示,人们的日常生活常常也不可缺少标准时间信息的需要,避免了因时钟不准确而带来的不便。同时,也为NTP网络时钟系统的应用与开发开拓了一个较好的应用,具有广泛的现实意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际应用 北京时间 工作人员 日常生活 实际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