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yn029
636 0

[法制动态] gps时钟在岳阳市中医医院的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2.5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35 点
帖子
1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31
最后登录
2020-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gps时钟在岳阳市中医医院的解决方案

热烈祝贺我公司的gps时钟系统在岳阳市中医医院投入使用,为整个医院的医疗系统提供一个标准可靠的时间信息,避免了由于时间不准而造成的医疗事故。

gps时钟如果按照功能分开的话主要分为两种,一种GPS授时装置,主要输出时间信息及定位信息,包括NTP协议或者PTP协议,还有TOD定位信息及PPS脉冲信号;另外一类是GPS同步时钟,同步时钟则是利用卫星信号驯服OCXO或者通过卫星驯服铷钟得到的高稳定频率信息。而岳阳市中医医院则使用的是GPS授时仪。

GPS时钟是针对自动化系统中的计算机、控制装置、医疗仪器仪表等进行校时的高科技产品,GPS时钟从卫星上获取时间信息GPS时钟内部将这些时间信息进行高科技的处理及转换,通过硬件接口(网口传输给自动化系统中需要时间信息的设备,这样就可以达到整个系统的时间同步。

由于传统的医院时钟同步装置系统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我们在对医院时钟同步系统的长期实践中进行了多次的优化改进。目前我们已经将医院时间同步系统装置做了高度的系统集成设计,省略中间多余的设计,将整个系统归纳为医院子母钟系统,形成满足于发展需求的现代医院时钟同步装置系统。

医院子母钟系统及母钟和子钟组成的医院时钟同步装置系统,将卫星接收装置,母钟,时间服务器,时码分配器等高度集成,设计出完全满足于这几种设备功能的医院母钟设备。同时将子钟,以及其他管理系统软件进行简化,不需要再去实时监控各系统运行情况,实现一次设置,免维护的高效特点,形成高性价比的医院子钟设备。

在整体设计上,将最初的医院子母钟系统整合为卫星天线,母钟,子钟直接连接一套医院时间同步系统装置,去掉中间多余设备的同时,也提高了设备传输之间产生的误差,安装简单,同时投入成本大幅度降低。

目前,新型设计的高集成医院时钟同步装置系统的实现,在医院的实际应用中,主要以总线控制(RS232/485等)和网络控制(NTP)为主。无论选择哪种方式来实现时间的统一功能,下属几十台、几百台甚至几千台子钟的显示时间,以及计算机网络系统时间,都是以母钟发送的时间信号为基准的。

医疗事业是一个国家民生发展的基本保障,医院的有序运行是关乎国家,社会和人民之间的重要保证。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更多医疗电子设备,医院管理计算机,各部门信息协调等设备的投入,使得产生一个有序的整体运行体系变得事关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医医院 解决方案 GPS 岳阳市 自动化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