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1

[生活百科] 蛋花花分析理财能不能赚钱与这几个因素有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32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5
最后登录
2020-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蛋花花分析理财能不能赚钱与这几个因素有关,据蛋花花了解在当今社会,大多数人的收入来源还是要靠努力的工作来获取的。现如今受通货膨胀的影响,人们工作所赚到的资金已经满足不了日常所需了,而有些人就想通过理财来赚取除工资以外的收入。特别是对于理财新手,根本不知道该从何入手,也不知道理财与哪些因素有关,才能获取收益?蛋花花总结了以下四点,希望大家能掌握好。

1、理财与年龄有关

目前理财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蛋花花发现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加入到了理财大家庭中。一般来说,年轻人比老年人在接触新事物上更加轻松,也更容易承受相对较大的风险。主要是年轻人有冲劲,敢于挑战新事物,一旦失败了,也有勇气爬起来,受到的影响也不会很大。而老年人就不一样了,一旦遭遇风险,将给自身健康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

2、理财与资金多少有关

投资理财其实就是让钱生钱,这就需要理财前,准备些本金。据蛋花花了解资金多少决定着获取收益是多是少,反正投的越多赚的就越多。要记住,不管是钱多钱少都可以理财,只是理财产品选择方式不同罢了。

3、理财与风险承受能力有关

要知道,不管是任何投资都是会有风险的。这就需要你在投资前,对自己能承受多大的风险进行评估。根据蛋花花调查发现在理财市场中,每种理财产品风险大小不一。如果你是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等安全性高的理财产品;如果你是积极型的投资者,就会选择股票、基金等高风险理财产品。这就看你比较倾向于哪种了。

4、理财与安全性有关

资金安全问题是投资人最关心的。如果资金遭受了损失,那么一切都将是徒劳。这就需要投资者在选择某种理财产品时,对其安全性进行仔细考察,对于平台安全,可以从项目是否真实、有没有银行存管、收益是否合理等等方面考察其安全性。这才是重要所在。

蛋花花分析理财能不能赚钱与这几个因素有关,总之影响投资理财收益的因素常见的就是上面这几点,投资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世界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蛋花花建议大家多学习理财知识,避免理财陷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能不能赚钱 能赚钱 银行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9-6-18 15:25:4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蛋花花的蛋花花 发表于 2019-6-18 13:40
蛋花花分析理财能不能赚钱与这几个因素有关,据蛋花花了解在当今社会,大多数人的收入来源还是要靠努力的工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