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kingnow7
596 0

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不能学历认证并不是终点,申请硕士还有挽救的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19-7-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不能学历认证并不是终点,申请硕士还有挽救的机会

出国留学对于每位留学生的意义都不一样,有的想着通过留学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学历,有的想着通过留学的方式在国外拿到永居,而部分家里有矿的则只是抱着世界这么大我只想出去看看的目的。



现在也正是毕业季,部分对自己学业有更好规划的留学生可能已经收到了心仪院校的硕士offer了,准备进入新一个阶段开始新的学习了,然而部分留学生则因为本科未毕业,正处在回国与继续深造的十字路口发愁,其实对于本科未毕业的留学生来说,无论是回国就业,还是继续留在国外发展都是难题,目前随着留学生越来越到,各行各业对留学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首先那就是入职就需要有留学生学历认证,接下来才是展现个人能力的时候。而没有毕业现在已无法再学历认证了,那么如果想继续留在国外深造,本科未毕业,正常情况也只有再重修本科。可重修本科无论是时间还是费用都是无底洞,甚至,父母那里也不好交代。

10ad.jpeg

留学生在国外面临的压力,不仅来自于非母语的学习,可能还有一些歧视,有的老师故意刁难卡留学生的也有,所以并不是只有咱们国人在给出国的留学生打标签,国外的人也在心里对他们有着自己的排斥。这种两难的处境常常让人感到很无奈。

留学难免有时候会因为语言的理解不同,和学习的疏忽,或者是专业选择的失误,导致一些挂科,学习长期跟不上,被学校警告,劝退或者被开除,取消签证的一些情况,可能就会面临着留学没有毕业却无奈回国的处境。

本科没有毕业,又不能学历认证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不,申请硕士一样还是有挽救的机会的。

一、本科没有毕业,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后顺利毕业回国就可以进入工作岗位。顺利毕业之后拿到学位回国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虽然正常情况下本科没有毕业,不能申请硕士,但天无绝人之路。

二、如果本科未毕业实在不愿意出国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也能辅助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回国也能购买免税车,找工作。

文章出自微信kingnow7,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