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ayoudou
400 0

垃圾分类“非常混乱”?线上人工智能垃圾分类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yayoudou 发表于 2019-7-11 10:06: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总能在微博、朋友圈看到上海的朋友沉浸在一片焦虑之中,每天都在遭受灵魂拷问,“干垃圾,湿垃圾,你是什么样的垃圾?”7月1日,在实施了《上海市垃圾油管理条例》这一“历史上最严格的垃圾油分类办法”后,人们开始为垃圾油分类的科学普及进行弥补,但仍有一些人愚笨而困惑不已。“你是什么样的垃圾”。4日,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经过48小时的应急发展,30名阿里巴巴程序员自愿组建了“三小时垃圾分类公益意愿团队”,开发了一个人工智能识别功能,在线手机淘宝,T.o帮助用户提高废弃物识别的准确性,利用技术促进废弃物分类。分类。





阿里巴巴志愿者林杰介绍了如何用技术来处理垃圾分类问题。我们能用图像识别来智能分类吗?为此,他们在手机淘宝的“清扫”功能中开发了一种垃圾分类功能。点击屏幕,可通过人工智能绘图功能识别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或有害垃圾。此外,移动淘宝搜索“你是什么样的垃圾”也可以进入智能识别。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在整个2019年,预测人工智能将会继续发展,寻找更多的突破,打破运用的局限性,以人类干预人工智能,找到一种虚拟的平衡。






为了帮助用户分类垃圾,阿里巴巴还计划利用支付宝、天猫精神、箱马等多种功能推出垃圾分类服务。例如,支付宝推出了“垃圾分类指南”小程序,支持垃圾分类的在线搜索;天猫精灵在线语音识别垃圾功能,支持垃圾分类;UC阅读器和Quark在线垃圾分类材料库,可以搜索垃圾分类C。通过搜索和语音快速分类,并提供相关的科普知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