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gelangri365
477 0

[西方经济学] EMBA论文如何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1
最后登录
2019-7-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eta分析主题选择技巧:

           1. 重要性

         临床重要性,因为许多临床指南都是基于荟萃分析,如果您的临床问题荟萃分析(pico)是重要的,那么您的荟萃分析可能会改变当前的临床实践。

           2. 争议性

         选择肯定是有争议的。那么,如何判断是否存在争议呢?或是一个指南,一个疾病所有方面的指南。如果没有提出建议或证据不足,该建议仍有争议。二是阅读文献,或者参加学术会议,听大哥的讲座,可以找到有争议的问题。

           3. 创新性

         对于创新,Meta并不像原始研究那样苛刻。有争议的类似于前一个。但我认为创新可以应用于贝叶斯分析,序列分析等方法。即使添加GRADE内容也是您文章的重点。

           4. 目的明确

         这应该是所有研究的共同点。目的很明确。事实上,这主要体现在主题上。让我们看看BMJ发布的几个元主题。

         SadeghiradBehnamSiemieniuk Reed

         Rominaet al. Glucocorticoid in the treatment of sore throat:

         Systematic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randomized trials [J].BMJ,

         2017,358: j3887.

         RileyRichard D, Jackson Dan, Salanti Georgia, etc.

         Multivariableand network meta-analysis of multiple results and

         Multipletreatments: principles, concepts, and examples. [ J] And ... Bmj

         2017,358: j3932.

         Dietand sports-based interventions

         Impactof pregnancy on pregnancy weight gain and pregnancy outcomes:

         Meta-analysisof randomized individual participant data

         Trial[J]. Beijing Medical Journal, 2017, 358:J3991.

         Internationalweight management during pregnancy(i-wip)

         Collaborationgroup. Effects based on diet and physical activity

         PregnancyWeight Gain and Pregnancy Intervention

         Result:Meta-analysis of participants 'data

         Randomizedtrial [J] .BMJ, 2017, 358: j3119.

         5。有明确的效果指标

         ii分类:或,rrrd

         连续变量:MDSMD

           生存分析HR

           6. 原始论文

         原纸是我们建筑的材料。材料都是无用的。一般来说,对原始论文的要求包括可提取数据、病例对照、队列和随机对照试验。一般情况下,数量应在5条以上30条以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