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00 0

[其他] 银天下:避了骗子投资还是不如意,想想问题可能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相信有不少投资者,明明避开了各种骗子套路,为啥自己的投资还是不如人意。银天下想问,投资者自己有真正考虑过这其中的原因吗?本文就来分享其中可能导致你不如意的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黄金投资有着T+0的交易方式,这即是优点也是缺点,是把双刃剑。投资者用好了,就能增加收益机率,用不好,可能会导致无计划的频繁交易。

据银天下了解,股票市场的T1交易制度,使很多股民在当天进场后,发现错误也没办法在当天补救。而黄金的T0制度使投资者在当天就有机会重新进行选择。但他容易导致交易次数增多,日内的波动要比股票剧烈。

银天下提醒,如果没有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的话,在盘中很容易因为受情绪的左右而多次判断失误,从而引起操作者的报复性情绪,导制交易频繁。所以在这种自由度较大的市场中,投资者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计划好自己的交易,交易好自己的计划。

希望上述问题,投资者不要经历。接下来,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万众瞩目的美联储zx鲍威尔国会证词于周三出炉,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复苏,很明显,完全支持了降息的预期。银天下了解到,此言论一出,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超级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随之而来的是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下跌短线下挫近40点,触及97.10

本文对于投资理财的相关知识及行情资讯,银天下暂且分享至此。最后,银天下建议投资者能多去学习技能,一定要避开骗子,多将理论运用至实践,而最好的练习方式就是多在模拟平台实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