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501 0

[审计实务] 美国USCPA考试执照申请时间限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USCPA考试执照申请时间限制

如果是单科成绩,一般情况下通过USCPA考试后成绩有效期为18个月;也就是说在这十八个月内考生必须得通过剩余的考试科目;不然之前的考试科目成绩就视为作废。

对于通过全部科目的USCPA成绩来说,目前没有过期的说法。如果要申请License的话,部分州的要求是如果你在全科通过后的几年内未申请License,需要完成相应要求的CPE后再申请License。如果在它规定的年限内申请License,可以直接申请,无需另完成CPE。具体信息可以去USCPA协会官网查询。

CPE教育不难,在中国国内就可以直接完成。

AICPA执照申请一般要求:
AICPA执照条件区别于AICPA报考条件,相同的是各州AICPA执照要求也均不相同,一般州都会有3E的要求:

1.教育:考生要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总学分150个,另有会计和商业学分要求;

2.经验:考生必须具备1或2年的专业会计经验(有的州要求CPA签字或者必须是直属上司CPA签字);

3.考试:通过AICPA四门科目考试是申请AICPA执照的前提。

另外也有部分州要求要通过道德考试才有资格申请该州AICPA执照。

不过想要申请AICPA执照,但是碍于没有工作经验或者工作经验不足的考生也不用担心,可以先参加AICPA考试,AICPA考试没有工作经验要求,等满足一定的工作经验再申请AICPA执照。

▎申明:本文内容由立信USCPA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