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82 0

[其他] 融金汇银:严格执行投资操作纪律,既远诈骗也得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可能有投资者有吃过这样的亏,明明是盈利的单子怎么莫名其妙又亏损了呢?融金汇银想说,在远了诈骗的前提下,很可能就是投资者未能严格执行自己的投资操作纪律。具体怎么说,且看下文:

据融金汇银了解,黄金投资,因受全球经济数据影响,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特别是新手投资者,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

就如前文所说的,有些投资者起初的获利单,最终转变为亏损。后续还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融金汇银提醒,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

知道了严格执行投资操作纪律的重要性后,再随融金汇银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昨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由于欧洲央行不及预期鸽派,德拉基的讲话又看好欧元区经济,这对黄金形成压力;此外,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强劲,6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远超预期,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录得下滑,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暂升破1430后直线跳水,跌破1420关口。

融金汇银提醒,今日重点关注: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次日01:00 美国至7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本文对于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暂且分享至此。总而言之,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能在各项投资中,能严于律己,勤学习的基本上,制定好的投资策略,然后严格执行他。如此,定能助投资者远诈骗也得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消费支出 失业金人数 初请失业金 欧元区经济 实际GD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