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0756
483 0

数字货币监管会议刚结束,美国SEC突然行动,数字货币要有大动作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40 个
通用积分
49.9192
学术水平
12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4 点
经验
66417 点
帖子
8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
最后登录
2023-6-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数字货币监管问题以及管理制度未定的情况下,全球各国对待数字货币的态度也随着技术跟行情的升温,也是越来越热情了。现在已经有部分国家开始进行数字货币实体运用了。走在全球运用前列的有委内瑞拉、新加坡、巴勒斯坦……等。

美国SEC突然行动了,这下投资者坐不住了。

美国SEC计划通过承包商运营一个比特币和以太坊节点来监管风险

美国SEC计划通过承包商来运营一个节点和一个以太坊节点,对于为什么需要运行自己的节点,SEC没有给出任何的具体理由,只是说它会支持其监控风险、改善遵从性,并告知委员会关于数字货币资产的政策。同时SEC特别支出应该从托管节点获取所有区块链数据,而不是将这些数据作为辅助源提供(例如:通过区块链浏览器)。因此,SEC可能会寻找一家分析公司,来外包SEC的区块链监管和合规调查。此外SEC海可能寻找运营BCH、XLM、ZEC、EOS、NEO和XRP Ledge等区块链的节点。

美国SEC最终还是没有去破坏这个市场,而是去遵循数字货币市场的运营规则,对整个数字货币市场来说,是一个绝对的想好消息。美国SEC这样的行为,对以后的ETF审核将会缩短时间,而且也加大了美国SEC对数字货币的认知。这次机构跟游资坐不住了

美国加密货币监管听证会结束,主席做了总结

美国加密货币监管听证会已经结束了,美国银行住房和城市委员会主席做了最后的总结“我们不能在创新方面落后,但是同时也不能忽视创新带来的风险。”

创新不能落后,那么怎么办?

最好的办法就是来发展,而且要大力的发展,要知道数字货币技术一日千里,稍微不作为,就落后了,现在全球都在大力的研发数字货币技术,谁手里的技术先进,那么在全球数字货币领域的话语权就比较考前。所以说,没有哪一个国家想放弃话语权的。

虽然新型的领域会带来相关的风险,但是这个是相对的。世界上没有哪一种新的事物是没有风险的。只有很好的去把控风险,把风险度降到最低,才会带来更大的发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货币 SEC 货币市场 巴勒斯坦 管理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