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快乐番薯
1004 0

利真汽车服务专心总结延保服务的三大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都知道汽车延保,但是往往都不清楚到底是谁给你提供这项延保服务,上海利真汽车服务人员给我们总结出,目前市场上,当我们针对二手车提供的汽车延保服务时,其实可以分为以下三大类。
  第一类是二手车4S延保,第二类是二手车延保保险,第三类是专业第三方延保服务。
  利真汽车服务的工作人员跟我们提到,这三种不同的延保模式,从种类上来说。分别是由汽车主机厂商、保险公司、第三方延保公司提供。三种模式各有优劣,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延保模式呢?可能很多人不是很清楚,利真汽车服务的人员也给我们总结了一部分。
  由于现在汽车市场上的4S店,一般作为汽车主机厂在延保服务时的指定机构,他们对于自家品牌汽车的修理和保养是绝对有发言权的,而且4S店在进行延保服务时相对会更加的系统,因为更加了解车型,能够对症下药,这点我们是不用担心的。
  这也导致了专注于汽车延保服务的汽车延保公司应运而生了,上海利真就是其中之一,光分公司已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而且利真汽车在服务上,它的第三方延保服务的运营模式也相对较为完善、成熟,价格方面也更加亲民。
  最后,利真汽车服务人员提醒到,当我们在有了汽车,在汽车延保服务的选择上,也需要擦亮眼睛,仔细选择。一定要选择有一定规模、行业地位较高的公司,只有良好的保证,才能够对汽车、对自己负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汽车服务 服务人员 保险公司 应运而生 运营模式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