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专注的阿熊
1617 0

房地产投资的变现风险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429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6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8
最后登录
2020-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过去20年的城市化进程中,房地产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大量农村人口给房地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
大多数年份房价都在上涨,呈螺旋式上升趋势。在过去十年里,大城市几乎所有的买家都赚钱了。
     房地产投资和其他投资产品一样,也有许多风险。除了价格带来的损益风险外,房地产还存在变现风险,这涉及到住房流动性的话题。

房地产投资的变现风险是什么

一、房地产变现风险
    房地产属于一大类资产。最大的缺点是流动性差和交易周期长。房地产下行期是房地产置换和改善的最佳时间窗口。买家将选择在此时出售他们的一些房产,以筹集资金或释放房票和贷款票。
     最近,二手房市场呈现出快速降温的趋势,无论是房屋交易量还是房屋成交量都大幅下降。

二、房地产流动性
    随着限购限售令等政策的实施,房屋的“流动性”逐渐下降,原有的投资逻辑也逐渐改变。
流动性指数没有明确的参考价值,例如,3年前用100万元买的房子,但现在你想卖掉它,如果你挂了200万元,你可能一年都卖不出去。挂130万,过几天可能会卖完。一般认为,房屋的悬挂价格略高于社区出售房屋的平均价格。

三、房地产搭配
    资产配置应尽可能多样化,包括流动性强的住房和流动性差、附加值高的住房。别墅、大型公寓产品,因为总价太高,导致流动性差。中小型房屋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在不同周期的不同阶段,对整体资产流动性进行调整,以保持流动性和增长之间的平衡。

四、房产出售的时机
    不同城市的房地产http://www.gendan5.com/p/2019-07-18/80255.html流动性不同;房地产在不同地区的流动性和同一城市的不同属性也是不同的。人们一致认为,不同住宅单元之间的流动性存在差异。
     流动性与许多因素有关,如区位、品牌、校区、面积、楼层、装修、物业和中介水平。
在所有流动性因素中,最关键的因素是房产出售的时机。每个人都有追涨杀跌的投资习惯,所以最畅销的时候是市场好的时候,也就是房价处于上涨阶段。
    当市场下跌时,低卖低买,先卖后买,不要急于进入市场。每年的三月、四月和五月是全年营业额最大的时期。此时卖掉房子是明智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