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雯$
725 0

[硕博招生]湖南大学国际化的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开始招生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235 个
通用积分
11.506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8 点
帖子
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0
最后登录
2023-8-16

楼主
阿雯$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8-20 07:57: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科或者硕士即将毕业的你们是否想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教育模式?是否想感受美式课堂,是否想学习前沿的经济学金融学知识,是否想体验国际化的培养模式?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能满足你的这些需求。中心2020年硕博招生即将开始啦,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看过来……
中心将给你                    
        1.国际化师资团队(资深特聘教授+年轻海归教师)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是湖南大学院级研究单位,是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于一体的“特区”平台。目前共有教师21名,包括海外特聘教授8名,访问学者2名,海归全职教师11名。全职教师博士毕业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
       2.国际化培养方案(全英文教学+美式培养方案)
       中心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目前,开始的课程设置涵盖经济、金融的前沿领域,均采取与美国研究型大学类似的教学方案,进行全英文教学。我们利用国际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主流的评价体系,全力保障每位学生的提高和发展。
同时中心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充分利用丰富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推进与国外大学的联合培养,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自2013年成立以来,中心已有6名博士生去往特聘教授所在的国外高校进行联合培养。
       3.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作为湖南大学国际化的专业交流平台,中心与海内外多所高校与研究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在2015年中心承办了亚洲金融学会年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好评。中心聘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系Belton Fleisher教授、人力资本指数收入计算法创始人Barbara Fraumeni教授每年为同学们带来短期课程,丰富同学们的学术知识。同时每学期都会举办多个系列的学术讲座,邀请国内外学术界知名教授和学者,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多样化视野。
        4.多个研究选择方向
        中心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向为: 劳动经济学、健康经济学、产业组织学、运输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以及公司金融。同时中心还招收博士研究生,培养方向为:人力资本的形成与效益、人力资本与创新、经济增长与发展、金融市场与公司金融以及资产定价与投资学。博士生导师均为这些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联系和影响。
        5.更高的就业平台
        目前,中心毕业生就业率达100%,毕业生就业于国家发改委、湖南省委组织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普华永道、安永华明、国泰君安等各大机构和知名企业。此外,约有10%的优秀硕士毕业生经中心特聘教授推荐,成功申请到海外多所知名大学全额奖学金,包括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金融学博士、北卡罗莱纳大学金融学博士、夏威夷大学金融学博士、佐治亚州立大学金融学博士、佐治亚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密西西比大学经济学博士等。中心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可在官网查看!
       6.丰富的课外活动
      在紧张充实的课业学习之外,中心的学生以各种形式组织和参与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如登山,羽毛球赛,中秋赏月,校运会和英语角等等。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


联系方式:0731-88684822
邮箱:cefms@hnu.edu.cn
中心办公室地址: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122
中心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对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不设限制。目前中心接收直接攻读博士的本科生申请。欢迎有良好的英语、数学基础,对经济学/金融学有浓厚兴趣,有进取心、敢于接受挑战的学生申请!尤其鼓励有理工科以及数学、统计学专业背景的学生积极踊跃申请!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期待你的申请
等待你的到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