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geh4
1643 0

宝付:电信诈骗被骗后一定要及时报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2.01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19-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电信诈骗被骗后一定要及时报警。随着科技的的发展,刷单、放贷、交友、冒充领导熟人,这四个骗局是最常见的,宝付提醒不管在什么情况,我们被骗后一定要及时报警。被骗后30分钟内报警,追回被骗款的可能性更大。

目前进驻省反诈中心的企业除了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外,还有部分银行,现在进驻的银行专职人员分别来自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及邮政储蓄和长安银行,并与第三方支付平台企业建立了工作群。而和企业的应急反应上,又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被骗的钱是经过银行卡转账走的;一类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转走的。

宝付:电信诈骗被骗后一定要及时报警。只要是通过银行卡转账出去的,且报警人能在被骗后30分钟内报警,基层的派出所无需立案,民警只需让当事人快速写一份情况说明,并将其立即上传至一个专属平台(24小时值守并有人审核),民警一旦审核,就会按情况说明中涉及嫌疑人的账户,及时向所属银行第一时间发出通知,银行就会及时止付,该系统已经对全国3000多家银行进行了全覆盖,对于骗子流转骗来的资金,每家银行都可以达到5级止付状态,就是可以延伸五个银行。这样的操作抢的就是时间,和银行的操作就是和骗子争取转移资金的时间,冻结下来的账户和资金,一般在调查清楚后的三个月内,原路返还至受害人。

宝付温馨提示: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学一些防骗小知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