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geh4
1780 0

宝付聊路边停车移动支付的利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2.01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19-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聊路边停车移动支付的利弊。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支付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的生活已经习惯不带现金,想支付时,只要拿起手机,几秒钟便可完成付款。下面就跟上海宝付一起来了解下路边停车移动支付的利弊吧。

  车主停车在路边要离开时,以往是收费员现场收费,现在是车窗前夹着一张有二维码的停车计时单。车主只要扫描单子上的二维码,系统将自动识别车辆停放时间、缴费金额等,车主完成缴费后即可驶离。

  夹在车窗的缴费单,你扫或者不扫车子照样可以开走,因为就在路边也没有管理员。这样也成了很多不法分子钻的漏洞,缴费单一台打印机可以随便打印出来,有不法人员借机欺骗车主,把真正停车费的缴费单替换成自己的,伪造二维码让车主付款,车主扫码之后钱到了不法分子手里,另外由于之前真正的停车单没有结清,停车费用还在继续扣导致车主损失惨重。

  宝付聊路边停车移动支付的利弊

  利:车主按照系统自动识别的费用交纳停车费,减少了人为操作环节,同时能够有效遏制乱收费现象,实现了定价明确、系统计费、规范管理。”更加迎合大众消费习惯,提升停车体验感。

  弊: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二维码已被广泛应用,由于制码技术几乎零门槛,不法分子将病毒、木马程序、扣费软件等植入二维码,消费者扫码被盗刷现象时有发生。

  宝付:电子支付你还觉得安全吗?电子支付方便了我们的同时,是否也方便了一些不法分子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