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77 0

[其他] 融金汇银:避骗子赚收益必需有策略,补仓也一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所周知,投资者正常情况下都采取轻仓操作。融金汇银想说,当行情判断正确后,补仓成了必不可少的一步操作,那么何时能补何时又不能补呢?其实这些同避骗子赚收益一下,必需要有策略。本文先来分享何是不能补仓---前期暴涨过的超级黑马不补仓。

据融金汇银了解,历史曾经有许多独领风骚的龙头,在发出短暂耀眼的光芒后,从此步入漫漫长夜的黑暗中。这类投资产品只会越补越套,而且越套越深,最终将身陷泥潭。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补仓的时机,力求一次成功。

补仓策略有很多,本文暂且分享至此。接下来,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消息分析:

今日,欧元区、美国将公布多项制造业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美联储表示制造业的放缓是降息的原因之一;此外,今晚19:30,欧元区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7月的利率决议中,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均预期其将在美联储降息之后紧随其后开启宽松。

融金汇银还了解到,821日美元小幅走高,此前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金价下滑,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此外欧美股市普涨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本文对于投资的相关补仓知识及行情资讯,暂且分享至此。最后,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能真正实现自己的投资目标,做一个讲究策略的成功投资者,能避骗子能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会议纪要 货币政策 独领风骚 持续增长 行情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