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1

[图行天下] 金堂云合“四美”新鲜出炉,是你们想象不到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编辑|王文华)总说自己厌倦了城市的喧嚣

  想要找一处世外桃源

  过向往的生活

  这个地方得有山有水

  美食、美景、美人也必不可少

  

  直到某天

  我遇到了云合水乡

  便忍不住在这里过上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悠然生活

  你·好·云·合,看窗外,流水潺潺

  

  资水河,发源于金堂县三溪镇,在金堂县境内有流程近60公里,流经金堂9个乡镇.

  而在其经过的流域中,最让人偏爱的还是云合镇。它的静,它的澈,会让你在满目清凉中静下心来。

  

  撑一把油纸伞,沿岸边慢慢行,这抹区别于城市喧嚣的清幽感在不知不觉中充满了内心。

  水流的速度并没有多快,但就是这慢悠悠的速度,渐渐抚平了心中的烦躁。

  

  习惯了城市车水马龙的生活,对于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方式反而更加向往。

  闲暇时,撑一支鱼竿,就坐在林荫树下,看浮漂上下,就着四周的好风景和钓友们一起谈古论今。

  

  等到日落西山,提上自己收获的成果,缓缓的往住处走去,任由夕阳将背影拉长。

  月上柳梢头时,搬一把椅子,端一杯清茶,听外面蝉鸣蛙叫,看漫天繁星点点。

  

  在这里的那段时间,沿着资水河的每一次行走,总能发现些不一样的美,或是岸边一棵随意生长的树木,或是河对岸嫣然一笑美人儿。

  你·好·云·合,看窗外,美人婀娜

  

  云合人是云合镇的灵魂。正因为有了云合人,云合镇变得更加鲜活;也因为云合镇,云合人活得更加恣意。

  

  云合人的身上总透露着一股乐观向上的气质,无论何时,总能看到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

  正是这样的笑容,让我深深的迷上了他们,也让在这里的假日过得像是在家中一样自在。

  

  一走出家门,就会听到各种热情的呼喊声,每一词每一句,都显得那么亲切。

  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我觉得云合人美在了他们浑身上下散发的气息,一举手一投足,都动人心弦。

  

  就连街头巷尾下象棋的老大爷,也在用自身的魅力散发着独属于云合人的美!

  某次,我和一位大爷聊天时,他说:“生活在这么美的地方,我们为什么要心情不好呢?心情好了,人自然也就美了!”

  

  有时我想,他们是因为什么变得这么美呢?是静默流淌的资水河?还是这里悠然的生活方式?亦或者是因为美食

  你·好·云·合,看窗外,饕餮美食

  

  刚到云合时,我听闻这里河鲜特别美味。我想,资水河就在旁边,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出产的河鲜能不好吃吗?

  这里的河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简单的烹调方式,用不着过多的调料,鱼肉本身的鲜美,就足以让你回味许久。

  

  后来我尝到了资水河大闸蟹,打破了我一直以来只吃阳澄湖螃蟹的坚持。资水河大闸蟹青背白肚,膏黄肥美,滋味鲜甜。

  其实资水河大闸蟹的幼苗也是来自阳澄湖,只是他们活跃在资水河宽阔的水道里,在生态水质中自然生长,百分之百地保留了长江蟹的优点。

  

  运气甚好的我,在这里的第二天就遇到了逢场,七点过的云合,在喧闹的人声中苏醒过来。

  我也迫不及待的去寻找那些平凡的美食。

  

  我叫不出它的名字,简单的管它叫油炸馍馍,但是架不住它好吃呀!

  

  还有刚从树上采下不久的水果,感觉一个个都还透着露珠的新鲜劲儿,机灵的想让人把它们藏起来。

  每一口都透着甜蜜,就像蜜乐园的名字一样,幸福美好。

  你·好·云·合,看窗外,美物连连

  

  约上三五朋友,过一天远离手机的田园生活,来一场周末休闲水果采摘之旅。看着挂满枝头香甜可口的猕猴桃,你不心动吗?

  采摘完猕猴桃,然后漫步在蜜乐园滨河岸变,体验河岸风光,晚上在小木屋小憩一晚,听河水流淌、蛙声蝉鸣。

  

  第二天清晨,推开小木屋的窗户,最美资水河映入眼帘,屋后是散发着甜蜜气息千亩猕猴桃园,这是否是你心中向往的田园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

  这里就是蜜乐园。

  

  蜜乐园,给无数云合人带来一丝宁静,也让无数云合人收获幸福。

  不同于城市里的喧扰与烦恼,在蜜乐园的生活,是每个云合人梦想中生活的样子。看过了水乡的四季交替,会发现原来我们想要的美好其实很简单。

  

  未来,“蜜乐园”项目还将以农村自然环境为依托,从健康、医疗、文化、生态农业四个方面,全力打造出面向人民群众的“乡村田园度假康养综合体”。

  

  “山水相依、田中有园、园中有田、田园共色、康养一体”,挽蜜乐之辉光,聚云合之灵气。

  届时,前来的人们能在这里尽情享受田园风景、果蔬采摘、劳作体验、乡村美食、摄影婚庆等多样化的田园休闲旅游服务。

  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一直在悄悄的给人惊喜

  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都会获得幸福感与归属感

  蜜乐园,你心中的甜蜜快乐之源

  快来开启你的寻美之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wengsuode 发表于 2019-8-24 14:22: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食、美景、美人也必不可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