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geh4
1633 0

宝付为支付行业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2.01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19-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为支付行业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随着社会的进步,移动支付出现,方便我们的同时,也因为移动设备上储存了太多的用户个人信息,以及移动支付端独有的特性,这些都使得用户的移动支付资金面临诸多风险。

  如果缺乏足够的安全保护,那么个人隐私数据将完全处于暴露状态。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和电子钱包上的各类交易记录和数据,往往会被犯罪分子盗取并进行售卖。

  对于消费者来说,通常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钱会不会因为移动支付而被盗取,造成个人财产损失,但移动支付的安全性远不只此,影响也比这复杂得多。

作为一把双刃剑,移动支付在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对支付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以宝付倾力打造的物流账户服务体系为例,该产品具备完善的账户功能,包括:充值、提现、转账、资金管理、实名认证等,同时提供商户账户多消费场景,如ETC、加油等车后市场。

并且,宝付的风控体系通过了十余项国内外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并与国际知名的第三方风控机构达成合作,全方位保障每一笔支付交易的安全。并且,宝付支付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渠道向公众宣传支付安全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海宝付将借助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升级、完善自身的风控系统,加强互联网安全建设,助力网络安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