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ysfri
353 0

[体育世界] 世界杯第32名!中国男篮已经差到不能再差,最后一战为荣誉而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1 个
通用积分
27.613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206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9
最后登录
2022-8-27

sysfri 发表于 2019-9-8 18:36: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场:开局之战。第二场:关键之战。第三场:必争之战。第四场:背水一战。第五场:荣誉之战。第六场:来年再战。
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这是国足经常干的事儿啊,难道男篮也要向国足看齐了吗?
北京时间2019年9月8日,中国男篮将会在今天晚上迎来了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晚上20:00中国男篮对阵尼日利亚,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中国男篮将会直接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输了那就要看伊朗队和菲律宾的比赛赛果了。
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的表现堪称是灾难性的,第一场的比赛在科特迪瓦身上拿到首场胜利,科特迪瓦可以说是送温暖,上一次中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上赢球就是赢了科特迪瓦,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国男篮十分意外的连输两场惨遭遇淘汰,这支中国男篮输球的方式是球迷接受不了的,第二场对阵波兰,中国队一度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但是由于自己的失误,最终输球了,两连败惨遭遇出局。


本届世界杯这支中国男篮饱受争议,特别是在外线三分球的投射上,表现可以是惨不忍睹,怎么投怎么没有,甚至出现了什么情况,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国男篮在三分线外30次出手仅仅命中7球,不是说对手防得有多出色,委内瑞拉一度直接放掉中国队的外线了,但是我们的球员就是投不进,另外在篮板上也是被对手完爆。



这届的中国男篮到底有多差,一数据告诉你,最基本的一项数据,罚球,这支中国男篮的罚球命中率为63.5%,32支球队里排名第32名,倒数第一,这足以看出中国男篮的基础有多差,有球迷更是说道:投篮差我忍了,篮板差我忍了,毕竟这些都需要技术和身体作保障,但是无对抗的罚球也这么差就真忍不了了,平时练的什么玩意。


周琦郭艾伦的数据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被骂得很惨的周琦40%的罚球命中率,但是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郭艾伦这项数据也是惨不忍睹,他的罚球命中率仅有50%,郭艾伦的能力我们不否定,被称为亚洲第一控卫,但是这样的罚球命中率真的有点说不过去,易建联63%、赵睿66.7%、王哲林72.7%。整体表现不好,罚球这项数据上中国男篮已经差得不能再差了,另外几项中国男篮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23.8%。



今天晚上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又是一场艰难的战役,不知道最后到底能打成什么样,这支尼日利亚阵容十分的强悍,曾在CBA打球的迪奥古、森林狼队的奥科吉、魔术队的阿米努、马刺队的梅图、中国男篮想要在尼日利亚身上赢球可以说是十分的难,但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也要去拼,拼胜利,拼不下胜利,拼比分,能少输一分是一分,因为一分可能决定了中国男篮的命运。
不管怎么说,加油吧,CBA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