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牧云紫
607 0

[商学院] GRE成绩可以让你进入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牧云紫 发表于 2019-9-12 11:49: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正在考虑申请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的GRE成绩,而不是GMAT成绩,你正在浏览关于GRE成绩的所有信息,对吧?好消息是,你可以深呼吸并放松,因为GRE可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但它并不一定是最难的。
  凭借努力,决心和成功的决心,GRE成绩很容易实现。因此,无论您是想进入MBA课程还是硕士课程,进入您选择的商学院都不应成为问题。
  重庆学威张老师整理的本文将向您介绍GRE的得分方式,进入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所需的GRE成绩,以及GRE与GMAT的对比情况。
  GRE如何得分
  GRE代表研究生入学考试,由三部分组成,即口头推理,定量推理和分析写作部分。口头推理和定量推理GRE分数从130到170不等,每个增加一个点。分析写作部分在零到六之间以半点增量进行评分。
  每个部分都会收到一个单独的分数,以显示您在每项测量技能方面的能力。定量推理和言语推理部分是部分自适应的,因为如果你正确地解决问题,问题的难度会增加。然后将GRE分数等同于解决难度。
  分析写作部分由两篇论文组成,这些论文被平均在一起以创建最终得分。
  商学院需要GRE成绩
  所以你想知道什么是一个好的GRE分数?根据测试准备专业人员的说法,良好的GRE成绩在250到330之间。您特定商学院的要求取决于学校的个人入学标准。例如,耶鲁大学管理学院MBA课程的平均GRE成绩在口头推理部分为160分,在定量推理部分为162分,而哈佛大学要求两部分的总成绩为326-330。
  伦敦商学院要求其MBA课程的综合GRE成绩为320分。卡内基梅隆大学要求其硕士课程的综合GRE成绩达到300分及以上。一般来说,趋势表明,硕士课程需要较低的GRE成绩,而MBA课程可能更具竞争力,需要稍高的GRE成绩。
  但是,入读特定课程所需的GRE成绩可能取决于其他申请人的相对GRE成绩。因此,最好确保您获得尽可能高的分数,并且A-list商学院的得分至少为300分及以上,而B-list商学院则为250-300分。
  入读MBA考试的GRE与GMAT
  根据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的说法,虽然使用GRE分数在顶级商学院申请的候选人数量正在增加,但它仍然是少数,因为它占总候选人数的不到5%。此外,由于GRE和GMAT具有完全不同的格式,因此GRE首先与GMAT分数相等,以便评估候选者与提交GMAT分数的候选者相比的表现。
  一流的商学院以前没有接受过GRE成绩,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这样做是为了增加他们的候选人。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其他知名商学院都向GRE候选人敞开大门。此外,越来越多的B-list商学院也接受GRE成绩。
  虽然GRE成绩与GMAT成绩不同,但许多商学院对于广泛赞誉的课程的GRE成绩评估过程都是新手,这绝不表明参加GRE考试的候选人将处于劣势。然而,重要的是要确保口头推理和定量推理分数之间没有巨大的差异,并且分析性写作得分也足够(4及以上)。
  虽然GMAT肯定更受欢迎,并且以前是商学院招生标准的标准,但GRE现在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根据美国新闻报道,与GMAT相比,GRE可能稍微困难一些,因为它是一般的毕业生评估,而GMAT是专为商业和管理学生量身定制的。
  但是,在选择硕士课程时,参加GRE会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而GMAT可能仅限于专门的商业和管理课程。
  所以,那些给你GRE的人,给你最好的投篮!您可能需要多次参加考试才能达到所需的分数,或者您可以一次性获得分数。无论情况如何,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实现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