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VXouhuang1414
612 2

什么是国外学历认证,办理需要的材料与步骤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9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6
最后登录
2019-9-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在学历认证办理方面给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刚回国的海归朋友。

首先,什么是学历认证:

国外学历认证是国内教育部为了鉴别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机构的合法性、真实性,通过认证评估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出具书面认证证明(简称“认证书”)。国内只认可教育部留服中心颁发的学历认证书,即使在国外不论多好的学校,不论多高的文凭,没有在国内留服中心认证那么就相当于只有国内最高文凭而已。  (代办)

那么留学生学历认证的重要性,为什么大家都要办理学历认证:

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国内报考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大型外企、国企等进单位后都会向人事提交学历认证书。还关系到以后的升迁、调职。

其次学历认证办理的简易步骤

1、首先就是在国内认证,登陆认证系统首页,注册新用户

2、在线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提交认证申请表

3、按要求到选定的验证点递交申请材料和缴纳认证费

最后说说我在工作中总结的一些留学生最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1:所有材料真实.但资料不全,无法提供完全齐整的原件。(如:护照、成绩单、毕业证、回国证明等材料中有遗失的。)

2:获得真实国外最终学历学位,但国外本科学历就读经历存在问题或缺陷。(如:国外本科是教育部不承认的,或者国外本科没有正常毕业的,或者是专科毕业做假材料去读的硕士)

3:获得真实国外最终学历学位,并取得使馆回国证明.但国内学历经历存在问题。(如:留学时被中介欺骗提供虚假的申请材料;国内高中有残缺;在国内的本科或大专是民办院校、部队院校等非国民教育范畴的学校。)

4:学分转移,联合办学等情况无法认证的。

5:在海外没有正常毕业的,想取得真实的学历认证书。

6:个人时间紧急,需要加急办理的。

以上问题都是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希望留学生谨慎对待。 (代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加你了

使用道具

微信:ouhuang1414 加我办理留信,留服,回国人员证明。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