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yn029
693 0

[法制动态] 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2.5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35 点
帖子
1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31
最后登录
2020-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

2019年8月,我公司生产的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在河南省高速公路项目及河北省高速公路项目成功投运,为这两省的高速公路交通系统网安全提供标准的时间信息,使得高速公路系统网的各个终端达到时间统一功能。

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最核心设备就是ETC门架系统,具备通行车辆分段计费、流量调查、视频监控、超速筛查等功能,为了能够标准、公正的实现所有的车辆快速不停车通过和精确计时计费。按照国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部署,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全面实现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而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的功能就是给ETC门架系统等设备提供标准的时间信息,从而达到时间标准统一功能。

我公司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基础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设备测试安装、系统联调联试等各项工作,努力将此项目打造为全国的高速公路的同步时钟项目样板示范,引领全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全面高效推进。

高速公路上的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的价值体现

一、北斗对时服务器的功能就是将中央和地方两级清分结算和运营管理系统升级,收费车道、ETC门架系统硬件、收费站及软件进行时间统一,使得计时计费达到标准化。

二、卫星对时服务器同时也加快建设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体系。卫星对时服务器也能够给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辅以车牌图像识别、多种支付手段融合应用的技术路线等进行时间统一。需要将中央与地方的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门架系统硬件及软件的时间达到分秒不差,加强系统网络安全保障。

通过现场调试北斗对时服务器不断的优化方案,逐步给ETC门架系统硬件、辅以车牌图像识别软硬件、网络摄像头、NVR等设备进行了时间同步的调试,均未发生任何问题。

卫星授时系统存在价值

ETC 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的一种用于公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自动收费系统。该技术在国外已有较长的发展历史,美国、欧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子收费系统已经局部联网并逐步形成规模效益。我国以 IC 卡、磁卡为介质 , 采用人工收费方式为主的公路联网收费方式无疑也受到这一潮流的影响,所以需要一套完整的对时服务器来为整个高速公路保驾护航是显得尤为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