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61 0

[其他] 融金汇银:远骗子习惯轻仓小量,积少成多照样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有些心急的投资者来说,看不上这些轻仓小量的操作行为。不过,融金汇银想说,除非投资资本是从天而降、大风刮来的,要不然还是认真对待,学持能远骗子,习惯轻仓小量操作,控制风险,积少成多照样能获利。

据融金汇银了解,其实在投资市场上,有些投资者即使做单止损合理,但如果所持仓位过重,造成的亏损也是很严重的。再者,有些投资者过于急功近利,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获得高额利润,而选择重仓、满仓操作,最终造成了资金大幅度缩水。

由此可见,投资者进行合理的仓位管理是保护资金的重要措施。融金汇银想说,咱们做投资,肯定是从长期稳定盈利的角度考虑。那么,轻仓建仓操作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一般情况下,仓位控制在15%之内的保证金交易相对适宜。

对于仓位的控制管理,暂且聊到这儿。接下来,随融金汇银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周三(918)亚盘时段,现货黄金持稳在略高于1500美元关口上方,因美国货币市场利率连续两天飙升,市场担忧美国方面会重启QE,美元短线下跌,现货黄金重返1500美元关口。周四(919)凌晨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融金汇银提醒,今日需重点关注英国8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欧元区8CPI月率及年率终值;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加拿大8CPI月率;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等事件和数据。

以上就是本文要分享给投资者的所有内容了,包括投资小技能、目前行情消息,希望能帮到各位投资者。最后,融金汇银想提醒,投资技能还有很多,投资者必须沉下心来好好学习,远骗子得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积少成多 零售物价指数 8月CPI 新闻发布会 利率决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