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乐播者
427 0

[营销模式] 郑俊雅:仰天大笑出门去,端起手机拍视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038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9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9
最后登录
2020-4-20

乐播者 发表于 2019-9-26 15:49: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郑俊雅:仰天大笑出门去,端起手机拍视频


手机除了可以用于拍摄视频素材,还可以用于拍摄视频作品。简单来说,素材是多用的、待剪辑的、主题不明确的;作品,是成型的、已剪辑的、主题明确的。

手机的摄像机,一般都会有一个暂停功能。不要小看这个功能哦!

当你拍摄不同人物、不同角度或不同时段的活动时,暂停功能就显得特别重要,尤其是当你在十五秒或者一分钟之内要拍摄不同内容时,暂停功能就可以给你思考、选择、调整的机会。

有一次,笔者与妻子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旅游。

沙滩上,一只独脚的海鸥,一开始,它坚强地屹立于寒风之中,而后一步一步跳跃着。

笔者为了拍摄这一个过程,就蹲在沙滩上,手机镜头平稳地记录这只海鸥的神态。

刚好附近有十几只正常的海鸥,它们聚在一起。而这只独脚的海鸥,却孤单地屹立在寒风之中。笔者拍摄了这只海鸥之后,点击暂停按钮,把镜头转向附近那些热闹地聚在一起的正常海鸥。

五分钟后,寒风中,这只独脚海鸥振翅飞翔,朝着大海飞去……

整个过程,如果每一秒都拍下来,那么,这个视频占据的空间就很大,而且,因为它的时间较长,我们就必须使用手机软件对它进行剪辑,这将花费我们更多的时间。

因此,我们准备拍摄时,要在心中规划好:

1.独脚的海鸥,要给它多少秒的镜头?近景多少秒?远景多少秒?

2.成群的海鸥,要给它们多少秒的镜头?近景好,还是远景好?

3.最后,要不要预留几秒拍摄一下苍茫的大海?

考虑了这些因素,我们就可以高效地使用手机拍摄软件的暂停功能了。

之后,笔者把这个视频发到抖音上,并选择了那首很出名的歌曲《我们不一样》作为视频的背景音乐。发布之后,几个小时内就赢得了无数点赞和评论。

生活中、工作中、创业中,有很多精彩的瞬间。这些瞬间,往往跟我们不期而遇。我们应该以视频营销的思维,随时准备着,用手机去记录这一切精彩的片段,甚至,直接通过手机,把它们做成视频作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