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670 0

[商学院] 西安金融硕士国际班 小型企业要避免的几个财务错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西安金融硕士国际班我们都知道,并不是每个小企业都会“成功”。我已经经营了10年,现在我仍然很坚强,但是我的业务很容易管理,成本也很低。并非所有其他小型企业都具有与我相同的优势。
  重庆学威张老师认为,大约一半的新设企业存活五年以上,而大约三分之一使它的十年大关。小型企业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当企业主犯了很多财务错误时,这可能无济于事。
  如果您刚开始从事小型企业,请避免以下五个主要的财务错误:
  1.现金储备不足
  小型企业所有者应避免的最大财务错误之一是不计划增加现金储备。有多种方式为小型企业提供资金,并且在筹集资金时,需要确保您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您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情况,您将需要动用您的即时现金-没有时间申请紧急贷款。
  也不要忘记个人生活中的现金储备。当您希望将个人财务和业务财务分开时,在等待业务成功的同时,还需要准备好照顾您的个人需求。如果您无法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提供资金,那么您将很快不得不辞职并找到一份工作,以赚取足够的钱来生存。
  2.保险不足
  我们谁都不喜欢考虑保险。但是,这是确保您的业务受到保护的重要部分。许多企业主会犯保险错误,例如在制定新保单之前取消承保范围,或者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需要什么小型企业保单。
  您需要确保自己拥有适合自己情况的保险,从汽车保险和健康保险到各种可能需要保护自己的专业声誉的责任险。如果您想遵守ACA或提供有吸引力的福利,甚至可能需要为员工制定计划。
  3.无组织的应收帐款
  设置系统以确保您得到付款。作为企业老板应对的最困难的情况之一是弄清楚  客户不付款时怎么办。您可以通过明确付款条件来减少这些情况-在每张发票上都有打印条件,并确保在创建合同时明确这些条件。
  您还应该拥有一个系统,该系统将有助于监视哪些付款已逾期,以及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发送催款通知并采取其他措施来收取您的欠款。每周我都会收到谁仍欠钱的摘要,以便我能准确地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么。我还有一个与付款时间延迟60天和90天有关的流程。井井有条,以便您可以平滑现金流。
  4.忽视您的商业信誉
  虽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您的企业自行获得信贷资格的程度,但重要的是要做到这一点。的确,当您首次申请商业信用时,您的个人信用至关重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忽略自己的商业信誉。尽您所能在商业信用局注册业务,并在完成交易时使用您的电话号码。按时偿还欠款。
  尽快采取措施将您的企业信用与个人信用分开。采取步骤来建立您的企业信誉,最终您的个人财务不会受到企业所遭受的巨大风险。
  5.缺乏税收筹划
  最后,请记住,您企业的税收筹划可能与个人财务的税收筹划有所不同。如果不小心,可能会被征收巨额税款。在努力减少个人财务中的税负时,您还需要确保自己掌握了营业税。当您注意税收并采取措施合法减少欠款时,您可以节省很多钱,并且可以使业务持续更长的时间。
  没有理由失败的业务之一,至少在财务变动方面是这样。仔细计划您的业务财务状况,以避免最严重的错误,并且您会有更大的长期成功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