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lkqwe
286 0

[水煮经管] 融金汇银:股市风险杂谈,规避骗局是基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5.53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60 点
帖子
2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6
最后登录
2019-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任何市场而言风险都是不可预知的,对于股市而言如何控制交易风险,其实是可以通过分析加以防范的。从这点而言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有非常多的工作需要去了解和完成,打好基础工作,从基本面分析,是相对比较稳妥的。

所谓奠定基础就是要熟悉一定的关于股市的相关知识。在投资者进行股市交易投资之前一定要对股市的基础知识及交易品种有一个详细的了解,通常而言股市交易涉及到的知识点主要集中在金融,宏观经济学等诸多方面,所以不同的股市具有不同的特点,对于股市交易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才能准确的把握市场行情。

通常情况下,投资者都要清醒的认识到股市市场的功能与风险会被放大的特性。不要把证券市场上养成的一些坏习惯带到股市交易中。其实某些坏习惯给股市带来的实际伤害很可能要会超过自己所投入的精力,因此及时止损对于股市是非常重要的。在任何投资交易中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实际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诸多客观因素,合理的设置自己的止损点,只要做到及时的进行止损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会有效降低风险的。

计划对于投资股市行为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投资者在交易前需要制定一个科学的交易计划,对建仓过程、建仓比例、可能亏损的幅度制订出相应科学的方案和策略:在交易时,应严格按照计划执行、遵守交易纪律。交易以后,及时总结和反思先前制订的计划在交易中起的作用。

总而言之,对于投资者只有充分的了解股市市场到底存在什么风险以及在市场中可能会出现哪些风险,同时在心理上也要对未来存在的不可预见性的风险有一定的心理预设能力,才能够有效依据规避方法保护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市风险 基本面分析 宏观经济学 投资交易 交易品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