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lkqwe
312 0

[水煮经管] 融金汇银:股市投资基本解读,安全仍需避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5.53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60 点
帖子
2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6
最后登录
2019-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股票投资领域中对于诸多投资者而言买卖股票都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而这些原则对于投资者而言是非常具有必要性的。融金汇银认为那么这些原则到底是什么呢?本文分享的主题是股市投资基本解读,安全仍需避骗局。

首先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感知市场脉搏,只有这样你才会进步。不断学习,学习练习再学习,市场的真相你才会越看越清,如果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很可以了,不用学习研究了,那只是你即将失败的开始,这才是市场"熔炉"含义的真奥!

其次永远不要认为市场一定会怎样。融金汇银认为市场永远是对的,因为它只是一个客观的存在,说和市场作对,那就是自找麻烦。这也就是说我们常说的逆势操作。期价的走势很可能出乎某些人的预料,你必须系上安全带(设立止损价),放弃不良的心态,并学会在判断错误的情况下盈利.。千万不要在交易里牵扯进你的企图,想证明你的什么地位、尊严、能力啦,永远做学生你才会最终成功!

再次不要随心所欲的轻举妄动特别是行情在小的区间震荡时,融金汇银认为不要就十分肯定的突破后就去哪里那里,这是大忌。直到你感觉风险很小而“这是一个很棒的获利机会”的时候再出手。不要让呕气,赌气,不服输等脾性干扰你的交易和原则,如果你不想被市场淘汰的话。

最后就是要遵循计划、纪律、判断趋势并跟随的原则。融金汇银认为与其他依赖分析预测的方式不同,短线最依赖的是进行买卖操作的能力。对一个短线手而言,判断行情方向和幅度的正确与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实时处理单子的能力”。你得知道何种情况下、采用什么样的手法、以什么样的速度和频率去处理不同的问题。

综上而言,通过对股市投资基本解读进行分享与总结,对于投资者的实际投资经验的建设具有一定的裨益与帮助,融金汇银认为这种裨益与帮助从客观层面也能实现助力投资安全规避骗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市投资 最重要的 投资经验 股票投资 随心所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