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拧呀
313 1

[校园话题] 感谢国太国际让我成功逆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3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3-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过一段时间,感觉在岁月的路上,心中会留下着苍茫。因为心中的疲惫,还有累,以及曾经流过的眼泪,却看到不到前方,在我的那段时间里,是自己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候,自己感觉到了迷茫,自己想过退缩,但是我身为家里唯一的一个男子汉我不能选择退缩,只能自己硬着头皮坚持生活,感觉自己太难了。

有一次朋友聚会,和一个我最好的哥们讲述这生活的艰难,他给我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但是不要对生活气馁,国太国际可以让你看到希望,找到你人生中前进的方向,我顿了一下,因为我不确定自己行不行,害怕,软弱,内心是无比的纠结迎面而来,回到家自己想了很多,自己尝试都没有尝试过,又怎么会知道自己不行呢。

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就去了国太国际,了解后觉得还挺适合自己的,就报名学习了,真的不负所望,在这里让我看到了以后的前景,那里的老师会仔细认真的辅导,是有一对一网络授课教学模式的,针对老师讲的不懂得地方还可以看回放,同时,我也爱上了这行,喜欢上了消防,感觉消防是一个特别有正义感的职业,自己也是可以帮助到他人的,享受这其中的成就感。

最后不管是你是怎样对待生活还是工作,或者,你是要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是国太国际,成就了我现在的自己,找到自己的梦寐以求的工作,感谢国太国际让我成功逆袭,找到了人生前进的方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朋友聚会 精益求精 酸甜苦辣 梦寐以求 一对一

沙发
Ipub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18 13:45: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广告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