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584 0

[经济分析入门] 区块链多币种钱包开发,数字货币加密钱包搭建服务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叫数字资产?
数字资产是有形资产或无形资产的数字化表示。数据、信息和资产代表了对人的某种价值。当股票和纸币的价值被记录在一张纸上时,它们就成为了首批被数字化的资产。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意识到他们也有能力通过互联网转移资产的所有权。代表房地产资产所有权的数字合同能够在互联网上转让。但这种做法的问题在于安全漏洞,因为黑客有能力“复制”数字合同,并声称拥有私人信息的所有权
互联网的建立不是为了传递价值,而是为了传递信息,而信息不像价值那样需要那么多的安全性。
这就是我们有这么多中间人的原因。然而,这项服务的代价高昂,一旦粗心大意,就会浪费时间。对于更敏感的数据,如提一些银行文件,人们仍然使用邮件转账。现在,下一个网络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所承诺的是能够在不需要中介的情况下通过互联网传递价值。就像你可以在不需要中间人的情况下将现金或价值物品转移给你身边的人一样,你也可以立即与世界上的任何人转移价值。在本例中,区块链提供的价值主张在于后端工作及其对等性质。常规数字交易与涉及区块链的交易之间的区别在于分布式账本提供的组件。除了对密码学、数学和软件的信任之外,这些组件还包括激励网络、治理、可见性、透明性、匿名交易、全局传输、不可变性等的共识机制。其目标是将交易中涉及的中间商最小化,以确保更快、更有效地进行有价值的交易。
数字货币钱包
钱包,对数字货币投资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随着持有数字货币的人越来越多,相关产品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甚至有人将数字资产钱包APP称为“未来数字资产交易的关键入口”
在数字货币钱包类项目宣传的时候,我们看到最多的标签是“打造一款区块链领域的支付宝”、“争抢区块链领域超级入口”等宣传话术,暂且不说支付宝是否允许这样的潜在竞争对手成长起来,仅从用户体量与产品成熟程度来说,目前还没有一款真正的区块链产品落地。但没有一家独大的态势也说明,新进入的创业者还有机会。
从不同角度区分市面上的钱包,种类还是非常繁多,有加密钱包、冷热钱包、多币种钱包等等,操作难易程度不一。
热钱包
创建您自己的加密货币资产钱包的最简单和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热钱包。它可以是你手机、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总是与网络相连。当您将您的加密货币资产存储在诸如Binance、Huobi或Coinbase之类的交易所中时,您将它们存储在一个热钱包中,它们生成您的私钥,您不一定能够访问它们。
在交易所中存储加密货币资产时要小心,因为如果您不是私钥的所有者,就不拥有加密货币资产。
冷钱包
最安全的钱包——离线存储加密货币资产,使其不可能被黑。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私钥进入钱包界面,并连接到网络查看自己的余额,还可以与支持的其他加密货币资产进行交换。你还可以记住一个由10-12个单词组成的种子短语密码,并把它作为你数字钱包的入口。
钱包的安全程度?
每个钱包都为其客户提供安全级别,以保护他们的数字资产。
· 简单验证付款(SPV)——单个交易在区块链中进行验证。
· 多签名——访问这样的钱包需要多个签名验证
未来的数字钱包将方便并允许任何人立即转移其资产的所有权。它提供了前所未见的独特组件,创新将打破人们对可以转移的东西的想象障碍。无论你是想在全球范围内购买一项资产作为投资,还是想收集棒球卡,还是想向家人发送货币价值,数字钱包都是真正属于你的。只要记住你的密码现在是安全的就可以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