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59 0

首次注册报考AICPA考生要注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80 点
帖子
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7
最后登录
2020-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次注册报考AICPA考生要注意!


AICPA考试共有55个州区,每个州区的报考要求要求各不相同,其中大部分的州在NASBA官网报名,部分州需要到报考州自己的本州协会进行报名操作。所以大家要注意这点在哪里报名,在哪里报名均可在NASBA官网找到,如果是要州协会报名,在NASBA官网直接进入州协会官网也是一个方式。


AICPA报考选州除了考虑学历、学分的要求,还要看是否有SSN,必须是美国公民等条件限制,建议同学们选州时务必在NASBA官网查看各州详细报考要求,一一评估,缺一不可。


报考选州一定要注意:

1.如果不了解AICPA报考州的考试资格要求,切记不要盲目报名,55州区报考要求各不相同;

2.不同州指定的AICPA考试评估机构特点有所不同,不仅需要了解州AICPA具体要求,还需要了解州有哪些指定的评估机构以及州评估机构的评估周期,学分打折,是否认可修补学分等情况,都要了解清楚,以确保自己顺利通过评估;

3.AICPA报考和AICPA执照申请是有区别的,即使是同一个州报考和执照申请条件也是不同的,所以在报考时想下自己是先报考考试还是把执照要求也顾虑在内,注意,AICPA全科通过后,执照是可以换州申请的。

4.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报考前可以给自己做个报考资格评估,综合了解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AICPA报考州;


AICPA考试报名时间:

美国AICPA考试一年四季都可以报名考试,但是报名考试需要的报考相关材料需要学校盖章等,但是学校放寒暑假期间一般是不予办理的。

中国考生申请考试一般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根据评估机构的不同,评估时间有所不同,加上申请NTS,预约考位的时间,建议考生提前半年时间开始准备。


▎申明:本文内容由立信USCPA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