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0

[经济热点解读] 2020年企业所得税压力大怎么办,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税收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5
最后登录
2019-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企业所得税压力大怎么办,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税收问题

企业在发展的时候一般都逃离不了税收的问题,一般来说除了一些特定的行业不需要纳税以外,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苦恼,那么这样的问题怎么通过税收政策合理合法的解决呢?



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各式各样的方式来进行节税(152),例如做高人员工资来降低成本,但是像这样的方式现在肯定是不可行的了(2303),毕竟现在正在试行社保联网,如果以后社保联网了之后(2566),之前的人员工资过高就会存在企业和个人补缴社保的问题,那么对企业来说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还有的企业会采取风险比较高的买票做成本方式节税,但是这样的方式肯定是犯法的,同样也是不可行不可靠的,很多不良的卖家会在交易完成的时候将票作废,也就是说企业在买票之后得不到保证,而且如果卖票方出了问题就会牵连到买票方,这样两方公司的账目都会被查,避税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运用的方式就是将税收洼地的奖励政策和个人独资政策相结合使用,也就是企业在园区成立子公司将企业的一部分业务进行分包,在园区当地纳税(不需要实体入驻),就能够享受地方留存50%的作为奖励扶持给企业进行再生产使用。而个人独资的政策就是直接核定所得税的0.9%,也就是说企业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合理的避税,而且这些政策都是当地为了促进经济发展所推出的相应的政策,所以当地也是支持这样的招商形式的,企业无需担心后续的问题。

后续包括工商、税务方面的问题都是有我们这边专门的人员处理,从注册到注销企业都不需要过多的操心,企业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税务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