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激动地心
373 0

[休闲其它] 极智嘉打造专业智能物流体系,为行业增效赋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2
最后登录
2020-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物流总额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中,智能物流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极智嘉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利用机器人、AI、大数据、云计算和LoT技术,为客户提供 “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在物流机器人产品方面,极智嘉机器人采用了工业级模块化的设计,配合高精度运动控制算法,使机器人在无人、人机协作、低温等环境中也能灵活应用;此外,极智嘉的“机器人即服务”业务实现了智能的仓储运营和高效的仓配服务,大大提升了执行效率,为商家节约了管理成本。
与此同时,极智嘉还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建立多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了远程指导、现场服务、驻场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及实施、运维、扩展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以独有的优势确保用户的体验感。

极智嘉一直保持着高速的成长步伐和稳健的创新能力,以高质量的团队配置和技术水平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其合作伙伴包括唯品会、苏宁易购和中国邮政速递等等。为促进物流的智慧化发展,极智嘉正在不断努力,期待未来的极智嘉能研发出更高效智能的产品,为新时代的物流行业添砖加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机器人 物流行业 工业设计 不懈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37